close
想說肚子餓...吃個麥當勞好了~
反正本來就要體驗韓國的麥當勞不一樣的醬料
百貨公司美食街不就有了嗎?
找不到ㄟ~~因為是狹鷗亭的關係嗎?
出了現代百貨  周遭都只有一些商辦 沒有看到精品...
過馬路 穿梭在巷子裡還是沒有...
其實有經過肯德雞 好像也有濃特利
但就是一定要吃到麥當勞!!
我家附近也有麥當勞 開業好幾年 去買的次數一隻手就能算出來
還真是第一回東奔西走只為了可以找到麥當勞
終於...在看到麥當勞的招牌好開心喔
台灣後有午餐優惠時段  韓國ㄌㄟ?
一進去先找位子坐
有夠多人......原來他們也有午餐優惠時段學生一窩蜂的進來

排隊時前後左右都被乳臭未乾的小鬼包圍了
以下是午餐優惠的內容......
菜單的內容跟我們不太一樣  光是漢堡種類就跟我們有些差距
3500是大麥克 下是燒烤堡 各點一個!
美國 1號餐是combo 1
在韓國我也想比照辦理  馬上點
但是她慌了...我改成  meal 1 and 3(這樣他應該也就懂了吧!)
他還是不懂以為我要一號餐3份...
原來要這樣說他才會懂:「 1 a set and  3 a set!」
但飲料又是個問題... 想要湯  但他不懂湯的英文...
所以又換了個經理  說:「talk to me」
OK~我馬上 talk to her  <( ̄︶ ̄)>
才知道他們沒有湯... 只好換成熱紅茶
可能點太久了...周遭的小鬼很像在看戲  哈

來了...全新感受(馬拉桑都這樣說)

這個有加一點點哇沙米... 可能是提味吧! 但還可以拉


得來不易的紅茶

韓國蕃茄醬
我覺得和台灣不同
就是有加韓國人的一種調味
但又說不出名字...

我的餐!!!正點~~

吃完飯...研究地圖時 
突然旁邊坐下兩個大男孩...坐我這邊稱A坐對面稱B
因為有對到眼拿著地圖問路去
B英文可溜的ㄌㄟ 
他問我想要買什麼?因為狹歐亭這邊都是名品店
我直覺反應就是買衣服的小店
他馬上回要買小東西要去東大門...
(但東大門我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大家都說不好逛也不好買)
唉...謝謝他
但是他是一時粗心?怎麼連我們所在的麥當勞都指錯點...
看來~只有觀光客因為要用才看得懂地圖!
這兩個大男孩很妙...我聽到前半段 黃泰菁聽到後半段
一開始先用英文問路...
趁我問黃泰菁我們要去狹歐亭的哪裡時
A對B說:他們講英文你聽的懂?
B很不屑的說:A LA
後來等我們道完謝...
B很驕傲的問A:我們剛剛講得你有聽懂嗎?
A也很不爽的回答:A LA
哈哈...兩個人就在那互相吐曹 挺妙的~

沒找到我們想要逛的狹歐亭商圈 
也沒有吃到東方神起的TIME OUT冰淇淋
很快就閃人~~
沒逛到怎麼能知道狹歐亭處處是名品,處處很高級?
從物價!
在路邊又看到我覬覦很久的大顆栗子(好市多有賣)
想說明洞的10000才10顆 那麼貴...
那我問一下這邊比較一下
以為聽錯 還跟著他重複念一遍算了一下「sixty thousand」
媽媽咪阿~邀受貴!20顆左右要60000
這樣就可以體會到了吧!明洞物價的3倍

西門町和東區有差這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