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大聲/大成、李弘基、孔侑還有我都是讀慶熙   
T.O.P要不要考慮轉學?  這樣下次就不用再特地去參觀你的大學!

1號線坐到回基 1號出口  左轉直走  過馬路後再直走 右轉就看到啦!
(真的不懂其實有路標...挺明顯的)




跟著下圖路人一樣 過斑馬線...


一路上看到我和李勝基代言啤酒

上次跟黃泰菁到日本只有逛到高中  這次直接進階逛大學 
見賢思齊...雖然我沒有能力蓋大學  但是看到人家大學辦成這樣  就忍不住想要唸一下
佔地如此廣大的私校 像東海  最有名的就是小而美的教堂
看看我的母校  教堂長這樣...氣派 雄偉 全部都可能拿來形容

站在他面前只會顯得自己渺小


從大門開始...慶熙就給我很大的震撼

很像要去參加PARTY的灰姑娘....沒見過大場面
進校門不做別的  走左邊經過大成橋先到青雲館買週邊


適逢60週年 所以可以在校園裡看到隨風飄揚的旗幟

聽黃泰菁說這時也是寒假 所以校園裡沒什麼人...
這建築風格好像林肯紀念館的模樣喔... 哈...亂連結
冬天的噴水池一律不噴水 會結凍  不過沒關係...噴水池不是重點 
跟黃泰菁來韓國的主要目的是要"下雪"!

才上坡沒有多久鼻子就紅了!  走路不是會感覺到熱? 但在慶熙我一點熱的感覺也沒有
只有快要被凍傷的雙手和很容易就掉下來的鼻子 哈

噴水池的雕塑品和建築很一體...我喜歡
在經過慶熙大學的洗禮 學生將有順應全球趨勢變化的能力  哈...純粹瞎掰 


 





這還真是第一次對一間大學發出讚嘆聲 台灣很多大學都喜歡用紅磚建築...
是很有台灣古早味啦  可是要引人入勝就很拼
雖然這間用途不在上課  讀了慶熙光用看的都很開心'自我感覺良好'
偶爾進去看看活動就好...假如真的變成了教室  反而不會覺得很稀奇
沒有說這是在慶熙
光是這張圖也應該會有人誤認這是歐洲某國家的建築 

我在小人國的歐洲區也有類似照片....哈哈
逛完山的這邊  準備下山 逛山的那邊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