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基師 你會在那等我嗎?吳媽超想看到你的... 當然這一切都是"空笑夢"


今天是緊急事件 TAKE桑突然SHOW出機票
ㄆ一ㄨ 一下就抵達台灣了  所以平安夜我們聚個餐
也因為是平安夜 花市茶樓超級好訂 有夠好訂 還不用跟別人搶


"滷牛腱" 我還在還願中 禁止 


醉雞 (欒老師的比較好吃)


百合蘆筍


彩椒雞柳(我喜歡蔬菜的部分 雞柳劉小弟愛)


莧菜豆腐羹  (老媽的比較好吃 因為都莧菜和豆腐都很大...哈哈哈)


黃魚煨麵 這是我第一次吃 覺得挺新鮮的...


港式小點 我愛...順時針依序 魚子蒸燒賣 水金素蒸餃 鮮蝦魚翅餃


鳳爪 鮮蝦腐皮捲 蘿蔔糕 和叉燒包  喔~~這就是港式 港式飲茶...........


橙汁排骨 (排骨有點肥)


老燒蛋...還有冬粉 吃了會飽喔 :)


軟殼蟹 (沒有吃到 沒辦法告訴大家這到底有多麼的軟 哈哈)


噹郎...東坡肉 (沒想到TAKE桑最喜歡的食物就是填角肉 有嚇到我)


阿邦的西米露


不錯喝的酒釀湯圓


黃金流沙包  真的有在流....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可惜大牌還是沒辦法接受"奶"

有陣子沒有看到大家了  今天也沒有看到SKY
整個很安靜  沒有人跟我搶拍照的角度或架我拐子
還有可愛的劉小弟即興演出  他超有諧星的潛質
這頓飯吃得很開心...有大家的陪伴和搞笑  (這是我的第3窟)
祝我們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