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遲到(在此致歉) 快到手的人氣滿分料理【肥前屋】飛了
不過沒關係...還有【京都屋】的夢幻鰻 我的2013從這開始也很OK


蛋捲 【玉子燒】 我還好...


【鰻魚肝】我第一次吃 脆! (不像雞肝 吃起來其實偏雞心的口感)

今天為了配合我...廖氏配合我去看哈比人
魔戒1.2.3.光是電影裡的瑰麗風景 磅礡氣勢 就值回票價
沒道理不把系列電影看完...(莫名的堅持) 

沒想到這次的3D眼鏡好厚好大好豪華喔
拿下來也不會頭暈...所以看得很舒服
【哈比人】聽說也會有3集 恩 有得等了...(4D快來了吧?) 

上次就說好要吃【紅通通】 但是跟我們所在位置差得有點遠
所以決定要去網路上傳聞態度越來越硬 服務越來越不好的【春川達卡比】

我們4:54分撥打訂位專線就停止訂位了 (明明就寫到5:00)
朋友阿~要記得1週前訂位...  我們今天只是來碰碰運氣
L。U。C。K。Y 
老闆娘很有韓劇裡韓國女人的強悍作風
我:請問第一組人如果沒有來的話,大概要等多久?
老闆娘:15~30分
我:那需要登記嗎?
她:我記得,到外面等(對話結束)
果然一下就輪到我們了...真是太幸運了 (徵兆!)

店內也沒啥裝潢 也不太需要裝潢啦 因為客人都幫忙塗鴉了  省事 :)


穿圍兜兜 才不會噴得到處都是 因為五花肉肥阿!!


依照人數附贈小菜 左上的那盤很像是X節日會放一整條蔥的餅 姑且叫蔥油餅(超油)


【豬五花】週邊  要怎麼包 自己看著辦!

服務生:你們趕快吃阿~~放在上面的都可以吃了
我們:恩...很肥~~(拿起筷子 卻不知從何下手)
--------------------趁服務生離開 當機立斷用剪刀分離「肥」「肉」-----------------------
服務生再回來:這些肉都很瘦 你們趕快包來吃
廖:已經剪過了
這會兒 才算是真的體會到什麼是韓國烤肉 因為我不敢吃肥的
(哈 整身肥肉還不敢吃肥的 笑破人家大牙)



【人參雞】熬煮到地老天荒  所以雞骨頭不用咬都會化 超強
【達卡比=炒辣雞】我覺得不錯吃 只是不讓我們看著他熟 實在很說不過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祖傳秘方見不得人  我想拍還沒有炒之前的照片
老闆娘就用喉音警告我 不准拍
廖氏認為比沒味道的【紅通通】好吃 

這次最特別的經驗是我喝了韓國燒酒...跟米酒頭還真像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