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看熱鬧辣?還是看門道辣?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隱身巷弄裡的So Free我看過一次 研究所同學也有訂一次但是我沒跟到
所以 專港 來這兒吃個中餐


應該要搭到公館站比較近 我失算 所以多吸收了UVA和UVB
所以披薩要好吃 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很冤枉


要先確定餐點才能候位  馬上點...
我這個人呢 很容易猶豫不決~所以雲挑鮮菇蘆筍 我先篩選2個再讓雲決定(香草洋芋)
這天不知老天爺怎麼搞得...讓我真的忍不住 去麥當勞買了加冰可樂


看到窯了吧~  所以甚麼叫做柴窯?有fu了嗎?就是柴燒窯烤~~


這是菜單



這是座位...

腳能放的地方就是柴擺放的間隙 所以穿絲襪的ladies 千萬小心


這是另一邊 感覺有fu但是又沒有我想要的fu


員工們辛勤的工作


去墾丁也吃過一次路邊攤窯烤披薩餅皮很薄很脆
發現So free的餅皮比較軟一點厚一點 但是料比較扎實一點
環境也比較衛生一點


紅醬區


青醬區
我覺得應該也要有白醬區啊!! 還有黑醬...


全部口味我應該都看過一輪了 最讓我意外的是不少人點了薑絲超人和蘋果肉桂
更讓我意外的是 薑絲超人有放鹹蛋ㄟ...韓國泡菜有放豆干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點的就是蘋果肉桂 因為肉桂不在我範圍內


熱騰騰的披薩好了


外帶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是啥 因為他不是羅勒鮑菇 難道是火龍???????????????

香草拍的還真的是給他一清二楚.....
這道如果可以在鮮菇蘆筍之前上會更好
在已經半飽的情況下吃洋芋 有。點。膩。


這價位在台北大家應該都很能接受
但不能接受的是...生意太好的時候 要等好久喔~
這就是人氣滿分的So Free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