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好初早餐,我們要去奈野, 都已經13:30了還是要等30分鐘


素顏的我們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總算有機會再小聚一下


我喜歡下樓前的這面書牆


今天坐B1 像我這麼高的一定要小心!會~撞~到



雖然也是種設計 但是...我總有種被關在雞籠裡的壓迫感


唯一的大桌子...但坐著三組不熟悉的人客


點餐時刻到了~平均價位在150左右
和一般的輕食店相比 你說他平價 奈野也算是平價 
如果是和一般的總匯三明治相比 你也是可以說他貴


管他的...點了再說~~
櫃臺的小人其實也挺可愛的!只是買回家就會覺得「定得」


美式咖啡 
喔!我以後不會點了...這不是我的style


這是大牌的厚雞腿肉全麥三明治


這是我的辣雞腿巧巴達三明治組合餐 (這個不錯)


整個很Juicy

閉關太久 一陣子沒有接觸人群了 
今天一整個不對勁~
都快要回家了才找回亂聊的fu 真的是... 

結束Brunch我們去東區晃晃
想說去REBEANCO探個包包
就這麼剛好遇到SOGO週年慶 有夠多人!!
上手扶梯要排 下手扶梯也要排 整個沒完沒了

到ZARA也是...好像菜市場 完全勾不起我的購買慾望....

去86小舖 連HANSKIN也買不到
 

這2瓶芥末黃和紅色指甲油成了我今天的戰利品(有夠弱)
恩...我發現芥末黃千萬要塗2層不然會很像大便!(我應該買橄欖綠的...)

話說圖片中的女孩...
你真的要很慶幸i4畫素頗低,要不然全世界就看見你的小褲褲了Orz

【店家資訊】
02-2257-0775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江仔翠3號出口)
8:00~16: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