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衡陽店 今日首選強肴:牛肉箬竹燒(小媽)  (我也想點,但是要還願。忍!!!)
 
許董娘、黃后和小媽為了慶祝我脫離苦海 決定大肆慶祝一下~

王品餐飲集團現在一律套餐 所以藝奇也是  http://www.ikki.com.tw/about.htm
   

湯物:海鮮土瓶蒸   (好鹹喔~我覺得好像有加味精)
 


先付1:海鮮木瓜沙拉(小媽和許董娘)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淋上百香果調配的醬汁)(黃后和我)

 →黃后覺得自己在吃草 我倒是覺得OK 因為我本身對肉還好 



上-煮物:醬燒蒜香鮮蝦 / 下-刺身:季節鮮魚刺身
(許董娘、黃后)                (小媽、我)

蝦子比我想得還要大隻~才一端上桌就蒜香四溢

更棒的是下面還鋪河粉(擔心吃日式料理不會飽的人可以選擇這道煮物)

鮮魚刺身也不錯 但是我最喜歡左邊右前方的"貝類" 軟Q
 

小品:我們全部都點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OH!吃一口 滿嘴都是櫻花蝦的味道
 


強肴1:雞肉朴葉燒  下面那是石頭裝飾用  真正的飯在後面(許董娘)


強肴2:酒 米白 石燒豚排 (黃后和我)

這道菜有點弱...怎麼說呢?

1.是因為酒 米白 只是倒在石頭上聞香氣→但我們都以為酒  米白  是醃製時使用的材料之一   

這部分我們兩個看了  都有點傻眼  哈~

2.
烤得太硬了...難以下嚥  所以服務生一問我們  我們就照實反應

這家服務態度真是好   所以儘管豚排是"弱"肴  食客的心情還是很好

他有問我們要不要重新點餐  (但是我們實在吃不下)

又問我們要不要選擇一項強肴外帶...(服務態度這麼好  就算了吧~)

最後店長給了我們名片  告訴我們下次來可以給我們更好的優惠(不能這次給嗎?)


食事  上-章魚蒜香炊飯      下-鮭魚季飯  (恩就是飯加鮭魚鬆咩~還加了我不喜歡的醬油)



甘果物  上-紅豆提拉米蘇(許董娘)  

   下-鳳梨鮮奶酪(上面淋的鳳梨醬好鳳梨喔~我喜歡)

 

飲料  上-熱焦糖奶茶(許董娘)
 下-鮮果汁  (小媽、黃后和我)

吸管這樣我覺得還挺注重衛生的啦 

只是服務生拉掉吸管其他部分時還是會碰到  給我新的也可以阿!(更衛生)

果汁的材料應該是鳳梨、蘋果和蜂蜜

個人覺得鳳梨很像是放鳳梨芯的部分  好有口感~~

整體而言還不錯喝!

總結:

只要人對了~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