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3個月的餞別後記 哈~~ 

一方面是我考完試 約好要和紀璇小聚一下...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接下來的半學期 我家藝人要到韓國交換學生
決定來個下午茶...發現主婦之店的午茶吃到飽沒了...改成套餐式 (弱)
整天都還沒進食 剛從桃園回台北的我狂點

很油膩的青醬天使麵


起士薯條(為什麼要放培根??!!)



接著就是我們各自的午茶囉...其實能選的還真是不多ㄟ...

起司蛋糕


提拉米蘇


被嫌棄的栗子蛋糕


蔡老皮的咖啡 有夠大壺...


女生們的果茶... (我覺得不好喝...)

如果今天可以坐2樓感覺一定會更棒...聊得會更深入一點 我想


接下來是卡片時間...
考試時 太妍幫我打了教甄的表格 所以我一直想送他個小禮物...
但他只要卡片...我真的很不社會化 不管他要不要我都應該要送才對阿!!
後來 我選了張卡片 想了想這一年來的相處 寫下了真心話...
不知道有沒有觸動了感性太妍的心?


結果蔡老皮最過份!!默默的送禮物...害我和公主今天整個氣勢很弱...

好幾個月過去了...太妍也快要回臺灣了...
我們再找個時間接個風...表示有頭有尾 哈哈...
紀璇兒,等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主婦之店 下午茶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