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TO小栗旬(前排左一)演被欺負的學生 那時他還很小....
最近因為RMPW又重新注意到小栗旬....
才想起他是我第二位有中意的分邊男星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在紅什麼


2002夏之雪 小栗旬演堂本剛弟弟 (還有瀧與翼的翼唷!) 
小栗旬演一位總是努力和正常人一樣的聽障生
那時很紅的堂本剛...我還有買專輯勒
去日本又因為TO HEART 到竹下通吃可麗餅


2002極道鮮師 (我有看)



還有演工藤新一的電影..這個我就還好


這個我就沒有看了...


流星花園的花澤類...我才想起 是因為演"類"紅的啦!(跟仔仔一樣)


2011演了荒川爆笑團 他演河童真的好笑 


2012 RMPW又讓我看到了他帥氣的一面


今日這裡沒有的未來 由你來創造(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我真的有愛這面牆...想在輔導室也弄一個...



VI今年去日本的時候 也上了節目


好笑的是他們的對話...

VI:小栗桑,你,你是真的嗎?
旬:是真的(笑)
VI:我只在電視裡見過你。

旬:BB裡我最喜歡TOP桑
膩:恩 為什麼是TOP? (該不會又偷偷的沒有"兄"吧!)
旬:TOP很酷

旬:聽說BB有很多錢
膩:不不不不不,我們沒有! 只有GD有很多錢!
(VI也曾說過GD很愛亂花錢  沒辦法阿!版稅就拿到手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栗旬 BIGBANG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