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華小館  http://fonhua.blogspot.com/  色澤100分的脆皮肥腸
脆皮肥腸最怕沒有清乾淨、有腥味
有的店家也會放蔥去掉一些味道  但是豐華小館的好吃喔! 
是我第一次吃超過3塊的脆皮肥腸

金砂豆腐  是炒鹹蛋  豆腐算嫩的了   不過有鹹蛋所以算是道下飯料理


京都焗排骨  我覺得不膩就會好吃

蟹黃竹笙豆腐煲   料多實在  豆腐又比金砂豆腐更嫩  超強!

飽弟來啦~~  一來狀況不太好  又是吐又是咳的  大家都很關心他~~
他是說他什麼都不要吃    但是在大家循循善誘下...還是開始進攻

XO醬高麗菜  我覺得這道沒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廚師放的辣椒蓋過了XO醬的味道 

腰果雞丁 

蛤蠣絲瓜  我不敢吃但這算是我看過還算特別的料理方式  看起來沒有很軟  絲瓜切的方式也不一樣
所以吳家人有人稱讚也有人覺得還好 

滑蛋蝦仁 
我問飽弟最愛哪一道?  他的回答:「蝦子蛋」

苦瓜鹹蛋  苦瓜切得很薄 而且還有炸過所以苦瓜吃來一點都不苦  口味還挺特別的 
公主覺得熱的時候  這道菜很好吃  但冷掉以後就.......(是說菜冷掉以後都麻不好吃)


客家小炒 

雜菜粉絲煲  看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了~素食者這道還不錯  口味清淡 
還挺適合在重口味料理之後品嚐

今天的主角出現了!  下週一就要去成功嶺當兵的他  等會吃完還要趕緊回家讓父母看一下~~ 

這對兄弟我國中就看過他們耶!!當時他們好小~~轉眼間...都已經這麼大了!

飽弟吃完開始high了!這好像是在模仿電動還是卡通  之類的
「你喜歡多拉A夢嗎?」「喜歡,我還喜歡海綿寶寶」
後來大牌又開始講了一堆他喜歡的卡通名稱 
再叫飽弟從裡面選一個時  他就很苦惱了!
最後他選了大黃蜂 
「那你有大黃蜂的玩具嗎?」「沒有!」
大牌「媽媽上次不是有幫你買大黃蜂?」
飽弟「那個是小的,我沒有大的!」
哈哈~~太可愛的回答啦!

飽弟很愛吃柳丁  本來阿邦還幫他把柳丁剝皮  到了後面幾個他可能等不及(我也忘了什麼原因)
他開始塞柳丁~沒想到叫飽弟給我拍  他竟然很配合ㄟ  真是太可愛啦!!
「你愛吃哪種水果?」「柳丁」
「還有呢?」「橘子」
「那等會買給你」「不用,家裡就有了」
「那還有喜歡吃的水果嗎?」「蘋果,那個家裡沒有」
哈哈哈~~就是要買到就對了

很吃力的表情看到了嗎?Sky,飽弟很飽嗎?

叫他跟我一起拍他說不要  但是還是硬要拍  哈哈!

我今天被陰了~因為吳家姊妹有化妝  美的咧~

走路回家時,看到這間二手透天厝小白屋  他的門是在側邊 
1樓應該是車庫  這樣門口外面還可以再停一台ㄟ  聰明!
2樓靠馬路是浴室  有點怪 
不過若改裝成房間應該很容易被路上的人車吵醒
我喜歡2樓的小陽台  是真的可以站在那裡的ㄟ...
姑且光看外觀、不管風水怎麼樣 
我喜歡這種fu  在都市的巷弄裡可以找到這樣的二手屋也不錯~

大合照~Happy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