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是國會大廈,王牌天神2 諾亞方舟就是沖倒這!


接著,為了濃郁冰淇淋又晃到車站,
趕在關門前,我先到郵政博物館!
雖然規模不大,
但製作明信片,好玩。
不過,我的明信片沒回到台灣,不然你就知道那狗...多麼傳奇!
此外,還有郵務的演進(類似時光隧道)
當燃是隨著科技的進步,交通工具也有所改變。
在這,我找到了台灣的郵筒(超級興奮,因為也不是每個國家都會被收錄)


DC郵局的吉祥物是--狗,還為這隻狗出了繪本
還有一堆紀念商品...(連動物也要消費)
大意是:
話說一隻流浪狗,他有天走進郵局,
郵務人員看到他,覺得他很可憐便收留了他。
之後,他隨著火車跟船到處走 「使命必達」!
不過這也增加了這博物館的可看性,變得有趣。



這是從阿靈頓公墓拍的,
這一氣呵成的觀光路線,真的值得去走一遭。

在DC隨處都可以看到家長帶著孩子一起認識歷史
不急著評斷,
讓孩子消化,
等他提出問題後,
家長和孩子一起尋找問題的解答。

對於每個政治人物本來就會有正面、負面的看法,
對於「中正紀念堂」改成「台灣民主紀念館」

  「大中至正」改成「自由廣場」,
我就會覺得有時我們太小鼻子小眼睛了
對於蔣中正這號人物,也可以試著正面、負面觀點都接受吧
讓大家瞭解蔣中正的生平事蹟,瞭解這段史實的來龍去脈。
再自我評斷...

畢竟
這是國家的歷史烙印,
也是國家發展的里程碑,
需要加以瞭解,不需急於抹去。
思考,比正名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