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肚子餓吧~嗑了再說
基本上若是我可以做主 到九份我還真的是從來沒有吃過紅麴/紅糟製品  
但是遇到新人來九份或者不是我的場子 每次來九份每次都來這報到
基本上我不太愛這個 所以跳過~

臭豆腐是外國人在台灣的重要考驗之一  所以馬上買~~
亞撒西得心得就跟圖片上面寫的一模一樣
後來我給他看了照片~ 他應該比較希望我讓他以真面目示人  哈哈哈

等會要去泡茶 買點吃的帶進去
老馬識途就是要先排隊買滷味再去吃阿柑姨 要不然等會下來就沒得挑了
豬血糕、甜不辣、小豆乾、毛豆、......
買得很開心 雀躍到跳階梯上去吃阿柑姨 (哈~怎麼可能)

我們都點綜合...雅撒西其實不太適應豆類 (因為日本沒有這麼多豆 只有糖汁)
他其實也不是硬著頭皮吃 就是這樣吃完了~
當下他都會禮貌性的告訴我們 好吃
但事後再問他 就會發現他覺得有些只是還好~~
所以目前為止最讓他念念不忘的還是永康15的芒果冰(但台灣人都知道永康15越來越不好吃)
雅撒西有多愛芒果冰呢
愛到連爸媽要來台灣看他 他也要帶他們去永康15
我就跟他說...那你要記得順便帶他們去吃鼎泰豐 (忘了跟他說也要順便帶我去)


晚上七點了吧~~九份店家開始收攤 人也慢慢散了
但我們還要去阿妹茶樓那泡茶.........Go

路上看到秘密基地 柑仔店 去看了一下以前小時候的古玩意兒

順便教雅撒西玩"十八啦"
玩到連其他日本人都靠近 本來是叫雅撒西跟他們解釋
但是他也不是很懂 所以還是由雅撒西的老師--二宮來解釋

台灣人玩這個一定要下賭注的 輸的人要吃惡作劇糖果~有夠酸
開始~~十八啦
但最後雅撒西還是以8點輸掉全場(是說8點已經算很好了 但我們台灣人更強 9/10/11點)
吃吧!! 看到雅撒西吃糖果吃到面目猙獰  真是開心啊!!(整到他 就是一整個身心舒暢)

選阿妹茶樓是因為他會解釋整個泡茶流程、原因給我們聽 
但是那天小姐太忙太累所以整個臉就真的跟大便一樣臭
簡單講完就讓我們自己翻譯給雅撒西聽 切
想要了解步驟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1811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