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前我踏進桃園巨蛋看了首場韓流演唱會-RAIN  接著就預言第二場就是BB拉 

細說ALIVE TOUR...

一早衝去剪瀏海後立刻奔向小巨蛋 我想大不了就是從南區排到敦化南路 (左一)
失算!我排到台視 都快到社教館了真的是....(左二)
等的時候一邊聯繫蘇大妹 一邊聯繫曹大叔  沒想到攤販這麼快就上門了(左三)
12點開賣 11:59我才好不容易排到體育館旁...
 

好想買喔...我要買TOP皇冠 但是我發現非官方真的就是比較隨便 還是有不一樣


我現在排的是要到紅色圈圈處買周邊 
而綠色圈圈是三星手機體驗兌換BIGBANG贈品處(我下午再來)


已經有人買完了~喔800有送B牌手燈收藏盒 (圖左)
此時是還沒有比較過非官方 但是我一定要買官方版(貴也要買,不然我排隊做什麼!) 
還有人用不織布做皇冠綁在頭上(圖右)
下次要換別種材質,到晚上我看他們的皇冠都有點垮了...


又過半小時 我還在這...


又過了10分鐘...........


又過10分鐘....我還再排
12:53總算輪到我了...但是我只花了1分鐘就買完周邊
這1分鐘包括工作人員問我要買什麼,我回答5個皇冠燈,還有最後付錢服務人員幫我裝袋...
嘖~我排很久ㄟ......一下就結束了


1200的鑲鑽T比較值得買(左2、3) 只是還是太貴而且不是SHOWstyle 放棄


買完周邊要和蘇大妹會合時 看到這可怕的人潮~~
還好後來決定不穿GD 不然我就辣漆 (其實是我忘記)

看演唱會前一定要填飽肚子 既然是韓流演唱會就要吃朝鮮味

蓮藕、鳳梨、甜不辣、百香果的都不錯...


我們點了嗶嗶(BB)飯 辣炒年糕 冷麵 牛尾湯和烤豬五花(後面2樣我都不敢吃)
吃飽了再回小巨蛋看一次官方商品 排體驗活動 


超多人排這面牆的 因為體驗完只能手環、胸章和拍照擇1


我們都選手環 因為其他都普普


倒是這面牆 沒想到我們在這玩超久的



跑馬燈開始了...有要進場high的fu了

再去逛逛非官方 順便買水

上排左當然就是官方800  右是非官方(價錢400~500)
下排則是官方附的繩子 非官方就要依價錢看老闆給不給囉


就這麼剛好 讓我遇到以前家長  糕官了袋子、指揮棒和皇冠頭飾...
都不早一點認出來...不然我會把所有的BB商品都帶一樣回家
毛巾、抱枕、扇子、頭巾、手燈、環保袋...............


進場ing...


今天我有聽取前被的指示  排隊要擦防曬、撐傘、帶扇子、mp3、喝的和充電器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