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博物館裡面的陳設好像又略有不同  像是右下的互動版之前就沒有注意到

還有樓上的互動版也是 這次我有認真的瞧了2.3下

接著我們要去本山五坑 當一下礦工!
之前就有感覺台灣正在進步中
因為竟然會發給每個人一個帽套 (超適合亞撒西的)
這次還有二宮加持 台灣請繼續加油~~Fighting  

帶小朋友來校外教學都要在這拍一張  所以這次來也要


要不是雅撒西 我這次應該還是跳過坑道門口上的禁忌說明 
看到了嗎?順便學一下禁忌的英文『taboo』
1.因為我不會吹口哨 所以這可以跳過 
2.那為什麼以前女生不能進去呢? 因為出坑口可是要搜身的 女生進去怎麼好意思呢?
3.不要講蛇 免得做事虎頭蛇尾  

坐一下台車... 這種台車和烏來的很不一樣 (二宮你下次回來我們可以去體驗一下)

塞車..............................但是要趕18:00換紀念品
我們趕緊下車快速步行 還差昇平戲院 還有基山路

重新開張的昇平戲院 當然是播放超級熱門國片~ 但我只是來蓋章
衝阿!!!九份旅客服務中心~

新北市政府很麻煩的是 你要設計這個活動也要先想一下 外國人呢?
如果他沒有身份證 也沒有將護照帶在身邊 要怎麼兌換獎品?
在國外 他們很給外國人方便ㄟ...
有些時候填填姓名拼音、國家名稱、E-mail就可以了ㄟ 慎重的參考一下吧~~

看看這12個得來不易的章 忍不住開心了好幾下 但是換到的木鈴被帶到台南了~
明年三月再一起面交 那蘇大小妹是不是也會像雅塞西一樣幫我彩繪WL四人的身影?哈哈...

美景當前...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