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圖轉歐洲場 台北場沒圖

是說他們本來就沒啥周邊 但是也太沒有周邊了吧  (多少錢去就多少錢回來)

場地還真是小...在漫長的等待中 主辦單位應該放WL的歌才對啊!!

師奶們手拿WL官的手燈  我拿BB日規手燈  跟他們拼了~整個有亮

說到這就不免俗的想講一下 台灣人很愛攝影ㄟ  我前面的女飯錄了好幾首歌喔
工作人員抓不勝抓 
回家馬上問二宮  才發現 日本演唱會工作人員會在巡邏
會用手電筒掃射  他若發現有反光就知道有人要攝影囉  可以馬上阻止他
台灣的手電筒是拿來照地板 告訴觀眾 小心階梯喔  唉~ 


第1套+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可能是等太久了  搖滾區都High到站起來了
站起來以後就很難坐下  所以才第一首我的手就酸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BB手燈重  還是我太久沒有運動  哈哈~一回生二回熟    總是能想到對策克服問題  哈哈哈
 (台灣演唱會好像沒有拍照  再不然就是還沒流出 我先放歐規得讓大家瞧瞧我們有多陽春)  

10年不見 一定要給馬克一張獨照...  慶祝他開場就先破音 笑場  (值回票價了  哈哈)
馬克是第一個和Taipei打招呼聊天的人 不愧是同性戀的精緻品(這次來有腫  變得不太精緻)
我們沒有這種聲光效果 再唉一次~~~

第二套 每個我都愛~~ (但不愛馬克的雞毛)

WL四個我有注意到Nicky的麥克風和其他人不一樣 才接著又發現耳機 
沒想到我視力很好內  知道那是他們國旗啦~很好 很愛國主義 

10年果然改變很多   現在的WL很多話 話多到可以開脫口秀了~主要都是Nicky在串場主持
這場也是有點粉絲上去  所以我當初應該買第一排的!!我就有機會了~
上去的粉絲可以跟WL摟摟抱抱  (這樣不就圓了我的夢)
我都想好我要怎麼對話了
WL"Where r u from?"
I" from ur heart"  手還要指向WL   (果真是有備而來  哇哈哈)
粉絲都很正經八百的回答  台中/苗栗/高雄/台北
有個粉絲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被課本制約了  他竟然回答"I'm from Taiwan"   (就解讀成愛臺灣好了)
另外  還有個粉絲都還來不及回答  WL就幫他說了"Disneyland" 因為他帶了米泥髮箍啦(John幽默)

WL其中有個人甚至記得上台的粉絲從他們第一張就支持到現在  (我也是阿!) 
是說那位粉絲一定很努力的參加了各種活動  所以才會被記住 
好吧~光是這點我服氣

Shane唱歌 還是一樣好聽   使人陶醉~~~

Kian也活潑了~他最厲害的當然包括Seasons  in the sun的開場囉
當場我們還要幫忙錄Vid  "Hello Twinkle~"(他囝的nickname)

馬克 唱歌也好聽~  (比我愛的Shane差一點)
這次狂練歌時發現記住的部分  竟然都不是Shane的而是馬克的 
這點真的讓我自己很不能理解   
直到現場  我苦笑   只能看著馬克  邊唱歌邊搖頭邊苦笑
馬克沒事那麼愛轉音幹嘛阿  害我都記那些有的沒的~  (Shane的當然也是有記拉)

這怕開始是口水歌  都是唱別人的作品 
有聽但是沒認真練Coldplay所以嘴巴休息一下
有練黑眼豆豆的The Time(Dirty Bit) 所以都跟得上
Gaga的Bad Romance當然要會一下  因為都是唱附歌

這系列我稱做:裝年輕  (但是我下次看到我還是會買一下  美國迪士尼  等我)






馬克這套又出包了~~不是歌聲  而是拉鍊! 
他不知道是沒拉好  還是卡住  還是怎樣~就是手就一直在重要部位那晃來晃去
後來還被大螢幕拍到  他手忙(沒有腳亂)的樣子  有點醜

這套舞蹈動作特多~雖然沒辦法跟BB相提並論  但是跟10年前的動作比起來  簡直就跟TOP一樣(拍手)


Taipei比較熱  Shane的袖子就往上捲到不能再捲 變成短袖擠成一丸為止


這套馬克在台北沒有戴帽子 也沒有脖子上的第一圈深色圍巾   

而細細裝飾用的圍巾  被他當成毛巾在擦汗

Kian後腦勺的頭髮...岌岌可危

還是跟當年一樣帥氣  聲音一樣低沈、沙啞  所以能唱The  Time

要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所以我當機立斷我一定要很近很近的看Shane一眼
唱完Uptown girl  我就閃出去站在門口  (反正在回家的路上)
不用多久  Nicky和Kian就已經上車了 只有看到影子
我才剛要再走    Shane就出來了~真的是天助我也  所以後面的Mark我也就順便看  (真的腫很多ㄟ)

3Q  你們沒有忘記來台灣~~(撈奶粉錢→要自動消音)  我才能再一次好好的享受WL式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STLIFE 演唱會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