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博物館到囉~~又要來抓黃金  當礦工  了解黃金山城的歷史

小豬和大S領銜主演的「轉角遇到愛」就是在這取景的

九份太子賓館內部一直都沒有對外開放進入參觀 
相較之下御茶園拍攝廣告的太子賓館好像還比較不賴一點(菁桐火車站)
這次還特地代表另外三位懶人上去拍攝太子賓館的高爾夫球練習場(右上右下)

沒想到在太子賓館門口旁看到了運金獸 
看著我們指的地方  只有善良的人才看的到運金獸...你有看到嗎?  哈

水楠洞展覽中心送給民眾的明信片就是這位藝術家的作品
看看那些便當盒就會想起學生時代滿滿的飽嗝回憶.....

藝術家覺得公共藝術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創作  而不是藝術家獨自關在工作室內創作
所以黃金博物館徵求1000為民眾參與「陶版創作」畫出心目中的水金九印象

1.工作人員先發給每人一塊陶版
2.在紙上畫出設計草圖
3.將草圖放置於陶版上並用牙籤固定再用筆在紙上描一遍
4.開始刻
今天對於藝術最有涉略的就是亞撒西    所以認真的模樣不在話下
但看看我們3個  也是認真的不像話








最後完成拉~
因為2011去了千葉   我身旁二位又都是千葉縣民  說好創作樂結合千葉特色
結果亞撒西就是有自己的想法
我呢  融入了Chiba(千葉)的字 
二宮  則是二宮和千葉君都看進去了   
阿全  則是無盡綿延的路

以下是我亂七八糟下的得意創作
有九份山城和無止盡的階梯、金瓜石的芒草和髮夾彎  還有Mates礦工
明年落成後  我一定會再回來找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