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見面  今天又聚在一塊兒聊聊天... MRT景安站附近(上圖路牌指示)

太棒了!太了不起!大大小小10位的好處就是...盡量點~

準備上菜....

茶碗蒸X6      (有給他滑嫩)


烏龍麵X4(便宜又好吃)
   

柳葉魚X2  每條魚的嘴都張開的ㄟ....為什麼?在喊救命嗎?"啊~救我啊"


炒蛤蜊


鳳螺  (沒想到阿玉也愛吃這個歐  我也愛)

沒想到吃個鳳螺    也可以揭穿我是個左撇子的秘密  (→真是厲害)

大家又開始左撇子的話題..."左撇子比較聰明"(唉壓    這個我知道...)

有人又很瞎的開始說自己是左撇子...   

大家就開始撻伐這位在外面呼風喚雨的....(這種唇槍舌戰的FU真是令人懷念....)

右:蝦手捲(→因為很瞎  你就知道是誰的!!)中和左:綜合手捲(我和阿玉)

這手捲也不錯  因為海苔不會軟掉  蘆筍又有脆度  整個有夠棒的啦...

酒煮蝦    這個也好吃...(自從去年中秋吃了啤酒蝦之後  現在不管到哪  只要菜單有好像都會點這道)


3小    追加海苔各一片    (這位海苔假面...真的很寶)


烤雞腿 (最後又追加)好吃 但是我還想吃別的...所以嚐一塊就好


烤魚下巴X3  是我目前吃過烤得最好吃的了...



鮭魚X2    鮮甜肥美...


綜合壽司X3    這時候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6個人猜拳 輸的吃...  哇哈哈  阿玉輸了...(內線報導:阿玉很少贏→以後都要跟她猜)

今天我們約定了一個重要的事情:

我今年考上正式  明年我就招待曹家、李家去澎湖

再招待爸媽去坐麗星遊輪好了(這樣才說得過去)

吼~~這攤很大攤喔      不管了  考上再說!!

WOW~~有夠壯觀  好比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