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人滿為患的圖書館

想碰碰運氣 看有無位子

結果當然是沒有啊

正當我放棄 轉頭準備要去吃早餐時

館員對我招招手:這裡有位子

我:那有背包耶

館員:他離開已經超過一個小時了(館員繼續幫背包主人收拾書本)

我在想:要走?要坐?要走還是要坐?(理智 贏了!)

我走向位子對館員說:這樣我會變罪人(旁邊的年輕人都笑了)

館員安慰我:不會啦

懷著忐忑的心坐在位子上因為等一下一定是 白眼伺候

沒多久 我站起來拿字典時

和一對小情侶六目交接他們站在那楞了好幾下

我只好先發制人…

我:不是我,是館員收的(你想得沒錯,我很孬)

女朋友不爽的收拾著東西

那男朋友呢? 果真不出我所料

當然要跟女朋友共進退啊!

最後小情侶一起閃人       Wow!年輕真好~還有時間可以蹉跎

看著海報  我更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