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來沒什麼好介紹  但是第一次吃到18道 吃完整個變18銅人(一動也不動)

因為要閉關 實在沒有什麼休閒娛樂 真的好可憐喔(泣...)

這禮拜我該弄的東西都告一段落 所以我就跟著去小聊一下

沒想到許xx起的頭 結果忘記自己有事情...

所以對他的懲罰就是:

位子挑最裡面的給他坐→用爬的  

菜只給他香料→保佑廚師有放羅勒、迷迭香之類的

甜點→沒有她的份兒

飲料→喝開水就好

http://www.grazie.com.tw/menu_typeDetail.php?cateid=52

湯品:

蛤蜊巧達湯 →
好大一碗 但不是我的湯 所以喝一下就好

宴會料理: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雞胸肉是不澀 但是也沒啥味道阿 真的要有佐到葡萄醋才有味道


蒜香考雞肉(佐沙沙醬)→好油


香酥辣味透抽→不要佐醬比較好吃


凱薩沙拉→每次點都覺得好吃



綠咖哩起司烤鮮魚→烤餅好吃 但更適合來碗白飯...

主菜:

羅勒甜螺義大利麵→普普 但是有給許xx的羅勒


海鮮局烤斜管麵 →趁熱吃才好吃 但是不太局烤


西班牙海鮮烤飯→自從大四吃過老師做的西班牙海鮮飯後 我就不覺得外面的好吃


辣味牛肉披薩→好吃的披薩餅皮 牛肉也沒有啥牛肉味  好吃

甜點:

布朗尼


藍紋起士蛋糕 →旁邊的蜂蜜凍很甜


黃金香草籽奶酪→看到籽了嗎? 沒錯...在周圍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聖代好少 奶油多多(下次不點了!!!)

這樣的內容好多喔...扣掉4杯飲料  真的吃得很撐ㄟ  就這樣12:30進去 將近17:00出來

Wow~瞭解我閉關的理由了嗎?  一切都是為了之後的爽快人生

A Za!Fi
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