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約了去看師大夜市的最後一夜(可能啦)所以跟著剛回國的小吳一起去

SKY直說師大異國街的小飯館兒  很不錯  晚餐就到那吃吧...

小飯館兒到了七點半還要排隊...而我們也異常認真的排隊了

這小小的地方竟還有地下室...但是我想坐樓上(YA  就剛好是樓上)

平價韓國料理  確有低消  為什麼呢???因為茶水、湯、小菜免費吃到飽

除了看到的這四樣  也有常看到的豆芽菜  甜不辣、海帶、冬粉不錯  泡菜不夠辣

怎麼可以因為SKY請客  就省著點呢??當然是要盡量點....

辣炒年糕  跟我去韓國日山吃的炒年糕    味道完完全全不一樣

個人覺得拉...臺灣的辣炒年糕都已經改良成超級符合台灣人口味兒  (所以說臺灣是美食王國咩)

石鍋拌飯  好軟的飯喔  (我吃不慣)


泡菜鍋(附白飯)


韓國泡麵  (我是真的不懂SKY為什麼要點這個...用的既不是辛拉麵也不是安城湯麵)

我覺得點韓國烤肉比較OK  如果還有機會換點烤肉....


SKY的飯後甜點  "蔓妙佳人"


隔天吳家要出國旅行  買傘去(沒想到吳家折疊傘的需求量這麼大)

2/1-2/29  到「雨傘王-師大店」打卡 +  到雨傘王粉絲團按讚  就可享有9折

雖說很麻煩...但是吳家買傘可以買到千元以上  不這麼做真的很虧...


師大很多店的包都符合我的需求    硬殼+打不死人+質感好+便宜

其中這個包最讓我稱讚拉! 每個條件都符合 

燈光下拍起來有色差  其他顏色我都有了  就買紅的吧...


226新聞  市長:一切依法辦理    可能會停止營業  所以來搜尋一下在師大商圈的回憶

可惡的是...我連阿諾可麗餅都還沒有吃過  師大商圈就陷入危機  

泰式碳烤雞腿飯  (曾經的美好回憶  但SKY說這家不好吃) 


我第一次來師大夜市不是吃燈籠滷味  反而是進大台北平價滷味消費

創造許多商業機會的師大商圈  因為和住戶的對立鬧的沸沸揚揚 

即使是226的熄燈營業表達了店家們的無聲抗議  也抵擋不了他們違法在先的事實

能夠私下和解嗎?一定要以對立的方式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嗎?

以我是消費者的心態...

師大商圈如果沒有了...就是少了一個可以跟小吳一起胡亂花錢的地方

師大商圈如果還在呢...就是多了一個可以讓SKY請大家吃飯的地方

那繼續存在好了!!

這樣不但可以讓SKY請客  我和小吳還可以一起逛街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