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小平頭  是我的菜卻不能吃了他  真可惜

最近在做「影響食物變化的因素」實驗...所以教室有不少食物

蘋果 這個實驗很成功...


接著又放了土司 (每班一份 這位孩子的媽媽真是窩心 乾乾淨淨的放好了讓孩子帶來)

吐司 放了 2個禮拜 我好不容易才等到完美的實驗結果


我喜歡動手操作、用心觀察實驗的小孩 

想做而做  想看而看 →這種學習態度現在已經不多見了︿( ̄︶ ̄)︿

---------------------------------------------------------------------------------------------------------------------

有個人看到烤吐司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可以吃嗎?」

先白他一眼 做人慷慨的我怎麼可能吝嗇分享呢?「好啊,切一塊給你」

他摸摸鼻子再換別的目標 「那白吐司呢?那個好像芝麻的,可以吃嗎?」

再白他一眼「好啊!我切給你吃」 我真的準備好要切囉 (其實我比較想讓他自己切腹)

他的救星出現了! 「那是黴菌啦!吃什麼吃!」

我馬上感動的告訴他「還好咱們還有個有理智的人 否則等會就等著打119」


香菇 這個實驗也很成功

由此可知:影響食物變化的因素有空氣、水分和溫度(鮮奶沒辦法拍出變酸味道)


準備材料過程中 有小朋友家裡就這麼剛好種香菇  所以帶了幾朵好大的香菇給我(下圖左)

恩...帶回去給老媽看 他也嚇到了...因為很少看到這麼大的香菇 (謝囉....姿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