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夏天的知床半島超精彩!沒交通工具的也可以像我這樣安排網走輻射1日遊~

道東的觀光費用就是貴 沒有租車就是要買套裝

超想看知床、羅臼橫斷 所以買ABC套餐 6500円

IMG_5728

A :知床斜里→呂登宇

IMG_5729

B:呂登宇→羅臼橫斷→知床五湖區→呂登宇

IMG_5730  

C:呂登宇→希望之丘

同行的也有阿公帶著孫子只買A和C 因為呂登宇有環海旅遊船可以搭

01

今天服務我們的導遊人真的很好~

他說的我聽不懂 那也沒關係 我有先做功課 

但是聽得懂單字就夠了啦 前座的阿姨會自己加上肢體動作 讓我很快進入狀況

02

ABC餐就是走右下角那一塊看起來像個Y的路線 圈圈處就是觀光路線

03

一路上一直被道東 神祕又美麗的景色震撼~

BANG! 美到爆炸~所以就算下雨也不覺得後悔

04

知床八景OSHINKOSHIN瀑布 是日本瀑布100選 厲害了吧~ 

瀑布分岔 又叫做「雙美瀑布」

05

有漂亮 但也沒有那麼漂亮(是說烏來內洞瀑布比這個漂亮好多倍!)

06

他是來自千葉的小伙子 (所以我硬是用二宮跟他攀親帶故)

他問我記不記得昨天在釧網本線上我們坐隔壁

我一路睡到網走 怎麼會記得咧  但是嘴巴還是要說「記得~記得~」

我上車後的印象就停在...

有大叔很熱心的把整車廂唯一的桌子座位讓給我

有大叔很熱情的請我吃東西

還有個男生很體貼的幫我關窗戶   沒了 

所以到呂登宇前 我們就一起逛瀑布 拍照留念 在車上再聊一下

他也是自己到北海道自助 所以聊了不少在北海道的見聞

每次遇到日本人對著我霹哩啪啦 落了很多日文時

我都嘛是先用日本表達好意後就換我霹哩啪啦講英文

還好我今年遇到的日本人英文都頗溜 呼....

07

我倆就在這呂登宇分~道~揚~鑣~(是在演哪一齣啦!)

08

還不到九點 呂登宇的港口已是非常忙碌 

一艘艘的旅遊船緩緩出港 承載旅人們的期待

準備一睹知床岬的海崖、奇岩和巨大瀑布都必須搭船

這裡可以給一點小建議是

知床若安排兩天一夜 就住呂登宇吧

因為很多觀光巴士的集合地點都在呂登宇

這有民宿可以選擇 當然也有飯店

可以去夕陽台看看極東點的夕陽日出

還可以泡泡溫泉 順便吃吃現撈海產

是不是整個一舉很多得~

09

道東的名物之一就是熊 所以到處都有這樣的標語

10

我們先上羅臼橫斷

今天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看不到什麼美麗景色 只能拍照留念了

看我一頭亂髮就知道 山上超冷

2013東日本 138.jpg  

酸野莓

阿!莓不是我拔的 我只負責吃而已(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12

下來後還可以看到 都已經夏天了卻還有沒融化的雪 很妙~

知床橫斷道路從地圖上看就很有特色 天氣不好沒看到 唉~

14

Yeah...知床五湖區到了

你若是在鮭魚迴游的季節來 除了熊出沒會關閉園區外 基本上是可以隨意遊走五湖

我在夏季來就有很多限制 必須先上網預約導覽才能走五湖(5000円)

我預約單都印出來了 但是公車不等人啊!

所以只能在這棧道晃晃走走~

15

這是防海風的

16

這是防動物跳上來的

17  

看看~知床半島的自然生態多麼豐富啊

知床半島的景點主要就在那個y字的一條半公路

開發的不多 交通不便 自然而然交通費用就貴 

這一切都花得很值得!

這可是日本三個世界自然遺產之一 人稱日本的最後秘境--知床半島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