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突出於鄂霍次克海的知床半島是令人嚮往的桃花源 陶淵明若去過知床就不會反對我說的

人煙稀少的知床到底有甚麼值得去的呢?

茂密的原生林 壯麗的山脈 豐富的物種 多元的海岸地形 都是不能錯過知床的原因

就算我們不是植物學家、動物學家、地理學家、地質學家

也能在這塊美麗的大地 盡情徜徉~~

19

環繞於知床五湖區的棧道 散起步來真的很舒服

更舒服當然是落在這之間的五湖

即使因為行程無法參加五湖散策 但看1湖就等於欣賞了50%的五湖美景

因為知床五湖最有看頭的就是1和2號湖啦

20

在現場是真的可以看到知床連山倒映於湖中

同樣是WH的青湖雖然也很美 但是那種帶著面紗 很難懂的美

五湖這種令人窒息的美 還真是第一次(台灣的松羅湖不知道是不是也這麼美?)

22

若是有參加五湖散策 就會從這裡走上來

只逛1湖也花了我1小時 真的是被那知床五湖的美震懾住了!

23

上車後我們就到旅遊中心吃飯、休息、逛逛周邊、看知床國家公園的影片

上圖左的泰國女孩正在開樂透 我們這團沒有人中大獎  有夠可惜 

我本來還幻想我可以抱一隻熊回家咧~(在北海道 熊可是夢幻逸品)

說到這就不得不稱讚我自己一下 因為泰國女孩皮包不見了 所以導遊叫我當翻譯

可是我不會日文啊?!導遊又一直問我泰國女孩在說甚麼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

一下英文 一下又要轉成日文單字 真的很為難我耶~

所以先聽泰國人的英文再用app翻譯給導遊看 (單字)

那日文要翻成英文的過程怎麼辦?

我當然是先從導遊的肢體語言+語感去猜 就直接在直譯給泰國女孩聽(真的是滿身汗)

但是緊張的導遊日文越飆越長 問題越來越多 我也越來越聽不懂

結果 我最後決定忽略緊張的導遊

直接叫泰國女孩在座位附近找一找(因為我有經驗) 結果他就找到了啦! 

沒想到我經常做的蠢事也可以幫助他人 真是太神奇了!哈哈哈 

24

熊很有名 這還有熊的繪本可以看 可以聽 可以讀 還有熊掌可以穿戴

25

哄~~~~~~~~~~~~~~~~~~~~~~~~~~~~~~~~~

我們團的都說 好美麗的熊喔~好厲害喔~好可愛喔 (別人在稱讚的時候一定要能聽得懂)

是不是~我真的很有媽媽緣

26

這也有步道可以晃到「乙女的眼淚」 

這裡的原始林很像哈比人在森林裡打仗的場景 所以讓人有點毛骨悚然

我真的很害怕熊突然衝出來 

但想想 熊應該也很怕我 牠說不定會雙手遮住身體叫我不要欺負他(想像力太豐富)

27

快到瀑布時的棧道就比較好一點

28

Purepe瀑布 

最特別的是就是瀑布像兩行眼淚 

是說水的源頭咧?!在哪?!

找了好久 我才發現眼淚就是知床連山融化的雪水啦!(厲害吧~可以流這麼遠)

29

C行程-希望之丘  是不是有美瑛的fu

就觀光指南的介紹是他很像連向天際的階梯 所以是天國的階梯囉 :) 

30

又是另一種人工自然美~ 

31

不少重機都會騎來這

要不是因為買了套裝行程 我應該不會來這 因為我光是走到這就天黑了

但來了之後 發現這裡真美~ 

32

心~水~推~薦~ 

33

不斷的感嘆沿途所看到的知床美景 

2013東日本 142  

tour結束竟然有小小紀念品

2013東日本 148  

胡蘿蔔汁 (有個日本小人竟然大愛)

34

這一天知床是有祭典的 還有很多攤販可以逛 

想留下來也沒有辦法 因為回札幌還要幾個小時咧~

是說我東北四大祭已經參加了 沒有參加這個也不會覺得可惜...

換拖鞋先來去搭足湯號回釧路 再從釧路搭特急回札幌吧

泡完腳還真的是灰常舒服摟~

35  

為什麼要在脫皮的狀況下遇到異性搭話呢?時也!命也!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