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影預告推得很用力 香港也是 尤其是首推香港迪士尼的怪獸大學學生證 

全世界每一角落都正在流行怪獸大學

香港的暑假 完全是兒童的快樂天堂

除了迪士尼以外

銅鑼灣也有怪獸大學的開學限定展示 6/21-7/17

不怕你不來 就怕你來了每個都想買

舊角色再加上新角色 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00

你看!有沒有很墓地? 有沒有很驚嚇??

但更多的是驚喜~~

01

一定要辦一張的學生證!  我暑假再去日本辦!

02

最高的驚嚇學府 一定要進修才能提高嚇人的層次

03
很熟的大眼仔 可愛指數 爆表!!

搶眼的狀手臂 驚嚇指數 破表!!

04
毛怪 手部動作總是搞笑

05
左邊:藍道 右邊:強尼--吼叫兄弟會的會長

06
新角色 軟Q

07
新角色 史乖寶(Scott)


08
新角色 老唐"假老才來讀冊" 

有首歌非常適合老唐

"我真的好累,你要的我都學不會~~"

09
新角色 Terri & Terry     1支角的是弟弟 2角的是哥哥

10
不認識

 

11
我一直在猜這是什麼!

裝飾品? 郵筒? 路燈? 還是要看電影才會知道? 

12
我也不認識

 

13
還是不認識

是說這個弟弟很好笑~

他想拍照 也站在那好久了 但是他媽咪一直在講電話 

所以不管他怎麼喊 喊破了喉嚨 他媽媽還是不鳥他 所以我直接幫他拍了比較快 

14
學生會副主席

 

15

不知道是哪個沒教養的 不排隊就直接叫他小孩到學生證後面拍照~真的是!!!

遇到大陸人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喊"請!排!隊!"

難怪香港人再回歸之後還是認為自己是香港人 跟大陸人不一樣 

16

2樓展區中間廣場也是展區

裡面除了場景佈置、教室之外還有一間怪獸大學周邊商店 

每個都是人龍  

我看外面就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我和10幾年前的怪獸電力公司比較熟 耶!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