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感謝 那一年的休學 才能有 遇見妳們的美好

好導師

好同學

好朋友

好難完成的作業

好難忘記的珍貴回憶

經歷了人生另一個階段的美好

再次認證 學生的確是世界上最棒的職業

看到大家po的感謝文後 我深刻的自省:要po感謝文 

Photo 13-5-31 17 19 11  

雖然本人在班上是不容忽略的存在(都怪身高捉弄人吶)

但也經常覺得自己在班上異常渺小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 我的心理年齡完全凍齡

有時的建議 讓大家哄堂大笑

有時的說詞 讓大家面面相覷

有時的果敢 讓大家啼笑皆非

images  

簡單整理就是 我和T.O.P一樣異次元 和尹厚一樣無厘頭

是說我們班還真是臥虎藏龍

英文、家政、音樂、資訊、數學、記者、CEO、校長都有了

是我們的特質

幽默、搞笑、有創意、愛543、捧場、具明星特質和很想紅

是我們的本質

就算各自的專業領域差了108000里

說起話來還超投機 真是太厲害了(鼓掌)

更令人驕傲的是 大家都對教育都有熱忱

所以上學成了一種享受、一種期待(作業除外)

多害怕錯過阿~ 錯過最好笑的那一part(喂!卡正經咧)

Photo 13-6-20 18 10 21  

因緣際會 不小心就和3位正妹靠得很近

03  

一定要提到的就是琦~因為我們有著非常不得了的緣分

一起休學

一起復學

一起拼教甄

一起被指導教授念

而且明年還會一起繼續被念

再一起領畢業證書

當然 

還有佔記憶體的雅和忙內璇兒

雅、璇和琦 年紀相仿 又有打工

聊天話題 相近 自然常在一起

我呢?動不動就靠過去543

拉咧時間一久 就熟了

04  

因為協助雅的論文

所以比較能夠抓到她的頻率

要不然 依我直爽的個性 可能會傷到她

只是 在一切都明朗化的同時

她也要回彰化了 (唉)

05  

和璇兒一起去看行李箱

看到忙內璇兒超感性的那一面

害我也忍不住搭著她的肩膀(咳~輔導終於上場了)

才發現我倆身高也差太多了吧 (完全擺錯重點)

喂...是才發現他是個很感性的忙內

跟他們在一起

我都不用泡福馬林就可以急速凍齡 啵兒棒!

我~~~

暗自祈禱她們能因為我而成熟(切!怎麼可能?)

ㄟ...應該說是祈禱她們有因為我而開心 (這樣可以了吧?)

乃玉...

你要先把身體養好喔~

不然會錯過很多有趣的事

是說 論文一結束就會不藥而癒吧

CP團咧...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揪聚餐

因為有另一半之後 生活勢必會有些調整

忙事業的、住南部的都有

成行實在有些困難

但每每看到他們閃死人不償命的曬恩愛

還是猴嗨森 (愛 理當如此麻~)

其中特別要恭喜My Proud成功調來台北了!

以後若有空 就一起來聚吧

 06  

男生們~直接下次聚會見囉

看到這裡 請大家自行"昭慶牌21段笑法"(最高禮遇)

perfect ending *_*

01

從陌生到熟識

從熟識到驪歌響起

天阿 我要拭淚了~

FINAL  

期待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下下下下次 還有未來每一次的聚會

Cant wait to see u all :)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