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anoo  

2013年6月FTIsland也來橫濱日清泡麵博物館 杯麵DIY啦  一起瞧瞧5人的作品

過了1年 再看還是覺得杯麵DIY很有趣~

lamano1  

lamano2

lamano3  

 

lamano4

lamano5

lamano6  

截圖: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qrYdJcHgA


說正格的...我覺得橫濱最有名的不是摩天輪 也不是紅磚倉庫 而是YOKOHAMA輪胎
二宮告訴我 橫濱摩天輪和台場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橫濱有時鐘...才叫做「宇宙之鐘」摩天輪
但我今天也不是到上面所說的地點玩樂 而是要直搗橫濱的日清泡麵博物館


來往的人潮真的很多 


LANDMARK TOWER
敢叫地標塔 我想他以前一定也曾經當過最高...


日清泡麵博物館  真的有夠多人~~


大家這麼早到都是為了早點完成   但我們不同
我們決定先去小田原 所以買了門票就衝到三樓拿了下午四點半的整理卷


記得 一定要先買門票 才能上樓拿整理卷


回來後又開始排隊.....左邊螢幕說明等毀彩繪時不能超過那條虛線


先投300買杯CUP 等會才有NOODLES


乾洗手


真的是「MY」杯麵


彩繪工具及杯麵樣本


二宮的大作

寫下我2012的景點紀錄
但事實上 我最後一天放棄skytree  橫濱也寫錯(真的是~應該要拿紅筆把檳圈起來)


畫好了 二宮開始fb打卡(我發現二宮比我還要愛打卡)
是不是因為他很意外 他的手機竟然也有這個功能 所以他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 哈哈
打卡是為了之後可以加料 YEAH~~


兩邊都可以排...  剛剛給你杯 現在給你麵!


轉了這個機器  麵就會被壓到杯子的最底


選湯底~~二宮指示海鮮的好阿!(事實證明:真的好啊!)
選料~~我們都可以選4+1種(要打卡才有的喔!)


將將~~ 右邊是我的 蟹棒、巧士達、小雞、蝦子、蔥


緊接著從左上逆時針看到右上是整個包裝過程
先壓蓋 再包膜 接著是真空包裝 最後就是提袋 避免杯麵被壓壞 是不是很貼心~
還附上繩子可間背、斜背(好像在賣包包)


你也可以做泡麵 這個好像500 可以自己桿麵 也不錯~~還加贈頭巾

泡麵賞味期限:1個月  所以回國後當午餐把他泡了!

喔伊細內~~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