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

把握住好不容易才有的姊妹聚會 我和雲到Côte à Côte來個晚餐約會

沒想到一直都很熱門的私處今天竟然不用排隊  直接走進去在窗桌坐下

00

窗桌說也有好處 

看著車水馬龍的新板特區 隔著玻璃也能享受室內的靜謐(人客不多的話)

01(001)

人客為什麼可以這麼多??

02(001)

這是窗桌往店裡拍的景  布置我也覺得普普  主題是?老實說我還真抓不到 

03(001)

但是我對這燭台最有興趣   因為這燭台很妙

如果說是猶太教的光明節  那麼其中會有項聖物是燭台

7枝是猶太教的象徵  9枝是光明節代表的聖物  

私‧處 卻是8枝 這...........下怎麼解釋?
-----------------------------------------------------------------------------------------
2個人看到菜單真的會不知道要點什麼  直接"雙人套餐"先    有範圍的點餐比較容易    

04(001)

湯x2  經典南瓜湯和奶油蘑菇濃湯

喝完南瓜湯後  就完全失去對奶油蘑菇濃湯的好奇了

南瓜濃湯的濃、醇、香 真的有經典! 

唯一的敗筆在那感覺放很久  一點也不酥脆的麵包屑  (還不如不要放)

05(001)

麵包x2  

現在餐廳幾乎對餐前的麵包很講究 私‧處的手工麵包也很好吃 讚!

北車2F的貳樓也是 更棒的是貳樓可以續麵包(私‧處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06(001)

前菜x1  威尼斯蕃茄羅勒燴淡菜  (淡菜=孔雀蛤)

這道前菜調味調得不錯 至少也有4顆星 只是主角淡菜整個很硬 大扣分(搖頭) 

主菜x2

07(001)

 西班牙臘腸蕃茄鮮蝦燉飯

 這道普普  真的是普普  沒啥好形容的~

08

反倒是 奶油澄汁海鮮義大利麵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特~~別~~

點餐時服務生還特別提醒我們這道偏甜(會怎麼樣嗎?)

但是很少看到"奶油澄汁"這種口味  我決定冒險試試  

主菜上桌後  我先吃燉飯 這和我想的不一樣  所以我改吃義大利麵 

吃了第一口  複。雜。   有鹹、有酸還有甜 和奶油/蕃茄/青醬  口味完全不一樣    

吃了第二口  豐。富。   越吃越讚~我覺得料算是OK的  有中卷、蝦子、魚片、蛤蠣 

吃了第三口  獨。特。   奶油和澄汁真的迸出新口味!奶油和澄汁竟然意外的match

接著就越吃越涮嘴 

那一片片柳橙 吃了是不打緊 只是別期待還要有香甜的澄汁被鎖在裡面

因為我吃的每一片都有些甘苦

09

甜點x2  奶酪   沒啥可以特別介紹的 

飲料x2  就是超級普通的紅茶、奶茶

10  

在私‧處  我們突破往常的探索味蕾極限

在私‧處  我們盡情的聊著兩姊妹的私密話語

在私‧處  難得的相聚  迴盪在我們彼此心中......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