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中山北路多走幾遍 就能體會"台北的天空"的深刻意涵

01

 工作實在耗費太多心靈能量 我要好好享受一番

02

我的位子很完美

03

如果不要仔細往左邊看的話(服務生閒聊 廚餘區)
----------------------------------------------------------------------------------
下午茶 美食也不少 今天我大多走"客制化"路線 

04

客制化手捲

左到右:蘆筍、鮮蝦、綜合(鮭魚卵、哇沙米口味魚卵、鮮蝦、蘆筍、玉米)

擁有豐富內涵的綜合手捲 就因為哇沙米魚卵一點也不哇沙米 整個加分  

05

【爸爸去哪兒】ep.18爸爸們去捕的鮟鱇魚 

  晶華酒店的大小和節目的相比 是迷你(不到板子的1半)

18

鮟鱇魚真的是醜 也難怪小孩都僵。直。 (海底總動員的動畫師根本就幫牠整全套嘛)

06

麻油鮟鱇魚湯  

一定要趁熱喝才會有湯汁香甜 肉質鮮嫩的fu

07

沙西米就是常見的魚種 普普

不過右上角的醃製款沙西米倒是比較少見

08

客制化義大利麵

請先夾好你想要的麵量和種類

有貝殼麵、筆管麵、直麵等...我選墨魚麵(好吃)

配料如上圖 每一種都能選 我主攻海鮮 (新鮮)

口味有紅醬、白醬和肉醬 我選白醬(濃郁)

09

 將將將將.....不得不好好稱讚一下晶華的干貝  真的是新鮮又彈牙 

10

排隊商品:海鮮煎

完全海量~大把大把的將小蝦仁和小干貝撒在鐵板上

煎好了以後 也不需要醮很多醬汁(2種:梅子/蒜)就會讓你豎起大拇指!

11

輕食區的客制化沙拉吧 就是沙拉

但是吧台上的6個餅乾罐 傳說是大有來頭的有機餅乾棒共6種口味

左到右:芋頭、白芝麻、竹炭、抹茶、義大利香料、紅麴

12

味道最濃的的當然非義大利香料莫屬囉(香料可不是叫假的)

其他還真的沒啥味道 

13

糕點類 我推長相最普通、滋味最濃郁的"蜂蜜蛋糕"

OMG 這真的是"蜂蜜"蛋糕

蜂蜜估計是市售蜂蜜蛋糕的2倍 我總算瞭解維尼熊對蜂蜜沒有抵抗力的原因

14

咖啡也要DIY--漂浮冰咖啡 那漂浮的可是Häagen-Dazs香草冰淇淋

15

水果弱掉了 普通

16

Häagen-Dazs

當然還是最推薦 帶點苦的巧克力 喔依細

17

不愛花生口味雪花冰

大愛自製芒果醬   不甜不膩    天然A尚好 

享受完午茶

再到樓下精品店看看高貴的名品 瞭解今年春夏流行趨勢 100%充電  

黑~~~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華酒店下午茶 栢麗廳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