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右手CNBLUE  E千真萬確就是個E字 只是拍照時的亮點變成6了啦

靈感來自於RM的懵智

33833  

宋智孝的指甲彩繪是男友名字

這是第1次挑戰不要太難 因為光是這樣就1小時

邊練CNBLUE曲目的空耳 邊指甲彩繪

不只是手快抽筋 連我的嘴巴都快要抽筋了 還好的是結果OK

我就留到星期一 去看看學校有沒有人發現 哈 

01

說一下過程...

蘇大妹有提醒我要用藍作為底色應援 (我聽進去了)

所以我的CANMAKE在想你之後又再度出場了

02

顏色要好看 一定要塗飽和點 所以我通常都是2層

顏色真的是好看到我都鬥雞眼入鏡了  1層真的NG

03

接著就是蘇小妹教我的彩繪小撇步 (感謝指導 掌聲鼓勵鼓勵)

用牙籤把OPI銀色寫上我要的CNBLUE BOICE

畫好之後才想到我的O要化成愛心 但是一整個來不及 所以O塗得亂七八糟

第一次沒辦法掌握精隨 只顧著在指甲油乾掉變濃稠之前把他弄上我的指甲

04

左手BOICE  合起來就是CNBLUE BOICE 

我怎麼這麼有創意阿!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