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熱血少女勇闖第1組舉辦世界巡迴型男搖滾樂團-CNBLUE的首場演唱會全紀錄 *.*Y

跟著和西恩演唱會很熟的蘇大妹 可以很晚集合 還可以很從容的逛周邊 還充滿歡樂 

01

巨蛋北門口旁放了西恩不錄在非洲蓋學校的帳篷

帳篷除了播西恩學校的校歌  還可以排隊...

02

和帳篷裡面的4個紙片人拍照

03

至於官方周邊則是設在南門廣場 大部分周邊都可以線上購  所以沒有啥人氣

傍晚時刻的周邊感覺很像在清庫存 2011場刊只要100摳

接著就和媽媽碰面 挑一些有的沒的非官方周邊(從BB開始的默契 順便聊一下天)

今年整個很熟的混在攤位 直接被西恩飯當成老闆 下次我也來打個零工感覺挺有趣! 

04

進場 發現特區有椅子! 是要叫這些rocker飯冷靜的意思嗎?

開場前容和父母進來我都看不到了 

更何況是和BB的位子相比 遠10排+沒延伸舞+台再外加小螢幕=根本看不到人

所以我心存感激 謝謝蘇大妹的高倍數望遠鏡 讓我一睹西恩廬山真面目

台灣BOICE應援物  上面說丟完要記得回收綵帶 (叫我們當黃安就對了?)

說時遲那時快...手燈斷了!

06

趕快~~~再去買1個(是說我沒帶錢內)

07

但我還是換到了! 所以在座位區入口 拍個照留個念

一回來就看到蘇大妹和友人在互拍+拼圖準備打卡了

08

還好網路塞車 我趕上了! 圖右就是我對西恩的誠意了  BLUE all night long

09

這就是我的指甲彩繪應援  

10

這是今年非官方最好看的提袋和T恤

Photo 13-4-7 20 57 55  

聽到歡呼聲 要開始了!

11

藍海出現...中間門打開  人出來  演唱會就正式開始啦

Ahhh~~~~~~~~~~~~~~~~~~~~~~~~~~~h

西恩不錄長得帥又可愛(千真萬確 真的帥又可愛)

今天有一咪咪的不完美是...

16  

容和髮型NG(圖轉網路)重視外觀的容和一定很在意

19

宗泫衣著素人(圖轉網路)忘情就會這樣張嘴

18

正信整體安全(圖轉網路)投入但是頭髮很安全的在那 SAFE!

20

敏赫蒙在鼓裡(圖轉網路)敏赫丟鼓棒的時候 一整個羨慕特區BOICE

 

這是我第一次看樂團演唱會 滿意整場的硬體設備 3F還是有很棒的聽覺享受

整個場子就靠容和跑全場真的是有累  但他也比平常在電視上還要38很多

還和親辜不合拍的跳著復古舞  這段也好笑

最好笑的是  沒有人聽懂他們的中文  尤其是敏赫那一段

最感動的是  2F成功排出『TAIWAN   CNBLUE』讓西恩看見

最好玩的是  容和的WAVE

是說西恩不跳舞、主持又ALWAYS「I  LOVE  TAIWAN」「TAIWAN  IS BEST」

炒熱場子  就是西恩可以再進步的地方了

對了對了  容和還在場子裡預告要以『戲劇』CB  (希望突破一下  不要老是演深情王子)

必備曲目到底中幾首呢?  14中13!!

我超有參與感的!!尤其是我認真練了空耳之後~

光是一開場的WHERE YOU ARE 巨蛋就快破殼了吧!!

GET AWAY  不熟

ONE TIME  我有練

THE GUY LIKE ME  廢話!一定要會!

COFFEE SHOP  這個嗨

HAVE A GOOD NIGHT  很符合我的心情

WAKE UP 這首我很不熟 但有英文字幕還是可以跟著嗨

MYSELF MORE THAN YOU 這個我後期很常練

LOVE LIGHT 我結的紅薯時代...

Y, WHY 

FEELING  容和彈鋼琴 秀英文

THESE DAYS

LALALA 我都拉到會了

JUST PLZ 容和應該是利用這首歌亂吼亂叫亂rocker

TATTO 說實在的我不熟

IN MY HEAD 我以為我不熟 但其實這首我很熟

INTUITION 這個不會怎麼可以 因為我有天天聽

孤獨的人외톨이야  不會唱 不要說認識西恩不錄

I'M SORRY  it's over. I'm sorry 怎麼可以不會?!

17

換了官方限定T恤繼續encore

HEY YOU 這我有練啦!

LOVE GIRL LOVE系列我都熟

你為我著迷  有看劇怎麼可能不會?!更何況我連敏赫的星星都練了 

LOVE 我也熟這一首 因為是LOVE系列麻

TRY AGAIN, SMILE AGAIN  這首意外好聽ㄟ 嚇到我了

曲目 以上...

沒看過別的搖滾樂團所以無從比較起

不過容和的聲音和以前比起來是真的啞了

倒是宗炫讓人驚豔 一整個療傷系ㄟ

整個團總評比的話  我個人認為現場比CD還好聽 

尤其是Re:BLUE、LOVE系列歌曲以及HEY U和直覺 我一整個大愛阿!

只能說這次黃區有值回票價到!讚!!!

12

這時結束了我才敢拍  但是大家還不走ㄟ~

13

都在上幕後工作人員名單了  還是沒人走

CD播著I'M SORRY  全場還都跟著唱  期待西恩會3度上台

雖然失望了  還是很HIGH  因為下面這對男女

14

這對CP可是我們這區的台柱 在不對的時間點尖叫  在不對的時間點回答 

讓我們這區感覺很瘋狂也很有參與感 就算我做再多也都不會讓別人覺得我瘋狂 讚!

只是男生低沈的尖叫聲會誤以為自己在看SNSD的演唱會 冏

超害怕我丟BOICE應援彩帶的時候  就算不瞄準他彩帶也會自己奔向他 

15

依依不捨的時間還是會來臨  看這1萬1千人在過馬路 不是開玩笑的內

WE DO REALLY HAVE A GOOD TIME AND HAVE A GOOD NIGHT ♡  (圖轉推特)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