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活命狂奔】是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最莫名其妙卻也最叫人永生難忘的主題展區  推!

這次好死不死讓我排第一個 我一路挫咧等

我很好心的要把第一順位讓給某男性台灣同胞 (女友才會更愛你啊! 勇猛)

他竟然拒絕 後來我才知道原因  他比我還害怕(出來後聽到女友責罵他 哈)

活命狂奔沒有明星 只有一堆素人在那裝神弄鬼 但還是讓人嚇破膽  恐怖~

是說蠟像館裡面有名的還是那些蠟像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04

門口就擺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因為葉問又再一次被炒的李小龍

還有只能付費拍照的鎮店之寶--成龍 (沒付費 沒照片)

07

杜莎夫人

06  

由1元的公益代表 李連杰發表蠟像的製作過程 也算一絕

【魅力香江】  這一看就知道在香港是家喻戶曉的明星

08

我覺得相似度99.999999999999999999     最像

09

2012年新增的周杰倫    最新

12

朗朗  佔地面積最廣

11

古天樂  最黑

14

紅到好萊塢的華裔女星  最厲害

17

台灣應該還有其他人可以放阿~為什麼是他    最囧

這感覺就好像臺灣還有很多人可以去上我結  為什麼最後選鬼鬼的感覺一樣

19

不管到哪裡都很有名的布裘戀  最出名

13

【世界首映】   甜蜜蜜的黎明(上)  香港4大天王就黎明被放在世界首映 你就知道他歌喉真的是:)

是說我很好奇的是    華仔比郭富城高這麼多嗎?  到底郭富城市有多矮?!

10

近幾年很有名的葉問

15

霸王別姬裡的張國榮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甜美歌后鄧麗君的旗袍身影

 

16

猜猜他是誰???   最錯愕的蠟像

剛開始看  我還以為是竹野內豐  結果他是黃曉明     

18

【風雲人物】 這就是我的歷史性時刻 和各國政治人物近距離接觸

好歹我也跟英國皇室沾上邊了!

21

文藝派  文學巨擘莎士比亞和藝術界大師畢卡索

22

還有我們可愛的相對論主人 愛因斯坦 超親切的蠟像

【體壇猛將】 為了體驗活命狂奔 這區和完全是走馬看花

只看到果嶺上的老虎 看到巨人姚明和貝克漢 就催我快點

20

【樂壇巨星】  從不朽的貓王到特立獨行的卡卡傳奇 讓你認識不同年代的經典人物   

當然對華人來説  當然是我們剛剛曾經提過的鄧麗君  還有連蠟像都還來不及做的梅姑  @@

香港杜沙夫人蠟像館好好玩的話最起碼也要2小時 

看好天氣  算好時間  買好套票  這可是到太平山頂會感覺促咪的首要條件!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