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威靈頓右轉雲咸街往上爬坡就可以看到推廣藝術創作的藝穗會

香港位處重要的轉機地點  對於洽公商務人士是挺方便的

但光是雲咸街這段不方便的階梯是爬坡路段對bebe車來説可是非常不便利

壯丁都要負責抬上抬下 不是很適合家庭旅行 

00

過了藝穗會在繼續往下走  就能看到都爹利街的煤氣燈  也能瞬間發現懷舊的星巴克冰室

累了就找個位子坐下來吧~ 

我先進去探路找位子  赫然發現星巴克有電梯可搭    大喜!

上樓解救我家那2台BB車  也順便解救其他觀光客    大愛! 

02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有寫STARBUCKS字樣的LOGO  (沒寫的LOGO真的很鳥)

這邊算是前半部  就是一般我們在路上會看到的正常星巴克

後半部的【內有雅座】可是全球首開先例將過去冰室的面貌完整呈現的星巴克冰室角落

和「住好哟」合作把很多懷舊商品完全置入其中  磁磚、舊招牌、海報都是一部份

03

俗擱有力的中字星巴克櫥窗

04

超可愛的牆  用了各種以前或是現在人做生意時的交通工具  還有交警哩 

我們家剛好卡住這兩桌  讚!(其他的都有人  我們就不好意思拍拉~)

06

休息就會開始找廁所  這家星巴克特別的是上廁所要和櫃臺拿鑰匙才能進出

或許是因為人數控管 廁所真的比其他家乾淨許多~

05

這是內部裝潢的情況...很有懷舊和現代的衝突FU 

對當地人應該就是這只是星巴克  對觀光客  這種星巴克就是個很棒的「休息」景點 

BAR台上會有全脂/零脂牛奶還有咖啡專用的CREAM  3大罐擺在那

但臺灣什麼也沒有...至少我生了眼睛都還沒有看過~

07

獨家推出「冰室三寶」:厚切牛油波蘿包(上右)、格子咖啡捲(下右)和咖啡蛋塔(上左)

08

2013去的時候  懷舊甜點SET有5樣 多出左邊2樣:赫赫有名的缽仔糕和很像咖啡馬芬的糕點

嘴超級刁的大哥  說這5樣比我們目前在其他地方是的甜點都還要好吃 

看來休息景點也發揮了點作用  讓大家心情好到可以再開始行軍了  哈

09

搭電梯下到都爹利街  我們再走往聖約翰大教堂  這一路上少了點抱怨多了點輕鬆

看看繁忙的中環再看看自己悠哉的腳步  輕鬆愜意 自然不在話下    

10

這座哥德式教堂的彩繪玻璃是超級無敵大重點

隱隱約約的光線射入教堂  讓我們看到柔和堅定的力量

11

 

12

從大門口看見有人誠心的跪下祈禱  向信仰中心傾訴著心中的煩憂

眼淚自然流露  讓我在旁看了瞬間DOWN了下來

13

所以  我也祈求著世界真的能夠和平  心靈上的和平勝過一切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