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16-17集總算有相對粉紅了 尤其是正宇的超級粉紅啵啵 劇迷應該都嗨了
所以現在換秀妍身體接觸的低調向正宇示愛
 

看到了嗎?這是這一次的目標...但是我沒有尹恩惠款 用bling bling水鑽 嘛係摳以...
16.17我都只有看到寶貴的右手 
開始塗塗抹抹

O.P.I很常聽但沒用過 趁戀愛魔鏡粉紅色見底 改成Nicole by O.P.I 

上工!!
吼...O.P.I的刷頭真是好用!難怪會賣到翻掉...
粉紅色252用來打底
水鑽用在左手(比較不容易掉)
金色亮片用在右手(為什麼要塗明明就沒有的亮片?等一下告訴你)

沒有專業美甲的棒子和膠水  水鑽我是用懶人貼法 如下
1.用眉毛夾把水鑽翻正
2.趁底色要乾不乾時..用眉毛尖端夾水鑽 
3.把水鑽放在指甲上想要放的位置

十字架 強烈建議先粘直的 再黏橫的(比例問題)
4.塗透明指甲油
5.快乾...我是用吹風機
  

韓國藥妝賣的水鑽都比較薄 不太容易掉
假如 萬一 不幸掉的時候怎麼辦?
除了用去光水以外
我試過 用金色亮片指甲油(和水鑽色系相同)做補丁的工作(知道金色亮片的用途了吧)

塗完之後 真的bling bling...水當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你 尹恩惠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