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漂亮的顏色了!! 屈臣氏很多分店都沒這個顏色了 搭配現在85折 超划算!
今年熱賣的法式指甲貼紙就是V型和)型 我塗)型是因為我方指甲 (而且不想磨圓)
好看好看....


次秀妍試圖今年超夯的藍色 勝利V喔~
跑人20121028的秀智是紅色塗法  看來簡單‧大膽的顏色就是2012A/W的趨勢



20121213更新




我熊熊看到尹恩惠的指甲簡單又好學 又這麼剛好我有紅也有透明的指甲油...(勝利V)
於是乎 我邊看第五集(呼~~~等紅色乾)邊看第六集完成我的作品(擦透明色)


好吧 這畫質的確不好~~親辜們可以自己去找高清版
這3個畫面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指甲圖案

第3張的畫面最明顯~

看完這兩集,
我當然也是對於「兩個人總算相遇」這件事趕到激動
但是我還有另外一個念頭是:
韓國真的很愛置入性行銷 而且你們越來越誇張了....(不屑)

將將...成品來了(還算可以接受囉 V 哈)

只有拍手的話 大家應該會叫我認真擦護手霜吧~~(是!小的改進)
所以搭配了地球儀 指向我明年暑假的自助地點
我覺得多倫多那隻手指頭最成功 勝利V

同事寒假要去美國 我沒跟到(真的不爽)
所以我暑假之前一定要盡快完成1/2的論文 然後去美國大玩特玩
A餐:美西+加拿大
B餐:美西+阿拉斯加 
暑假,我當然要選A餐阿!

我還要去美國的最南端 聖地牙哥~~勝利V (圖片和指甲還真是相輔相成~)
DISNEY 我一定會征服你!

今天一整個勝利V (襪...我跟勝利真的很有緣  但是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你 尹恩惠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