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ika Holika這款BB 我用了快3個月 實用心得是她真的是裸妝

赤"裸"裸呈現皮膚原貌的"妝"容

近幾年因為考試的黑眼圈 好像很難消 想說擦一下BB霜掩蓋一下

這下好了!! 沒有遮瑕力的裸妝 真的還是看得到黑眼圈 (拍桌)

另外就是這款會出油ㄟ  讓我原本就有點油的鼻子更"亮"了! (再拍桌)

所以我個人不推這一款 搜里....

但是我推這個晚安面膜

一方面是很香 一方面是真的很不賴

整個寒假就靠紅色這瓶養顏  吼~~是真的會紅潤的喔 推!

白色呢?! 目前在連續使用7天後 起床後照鏡子的時候事會愣住的

有白!會白!   我不要那麼白~我只是不要黑而已  所以

目>前>暫>停>使>用>中

但是喜歡白的人 這款晚安面膜  我推!

至於有天拉麵麻....沒比辛拉麵好吃 當然就更比不上安城拉麵~

 

打開包裹 朴有天就這樣可愛的進入眼簾 整個心情好了起來...(14,Jan更新)

接著又看到Holika Holika BB+晚安面膜 我的心情又更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使用BB霜 (之前靠著二宮的試用品過活 想到就亂擦)
本來想買hanskin 但是請蘇大妹幫我買 還是同一個牌子方便
在我從韓國回來後才有的Holika Holika 雀屏中選!!

Holika Holika 好像是holic(英)和horulida(韓文)的意思 
現在還是CNBLUE代言嗎??

韓國一定要買的就是晚安面膜...
因為當初買的TONYMOLY已經沒有出我想要的款式 所以換這個紅/白葡萄酒

 紅葡萄酒效用 - 保濕抗皺排毒養顏

白葡萄酒效用 - 深層保濕美白養顏

有天...等【想你】播完之後我想你時 再打開來吃 哈哈~~~ 蘇大妹 謝啦!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