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知動教室的這個角落 很想把萱放在裡面玩耍
 

我第一次參加特殊教育教學觀摩 總有股奇妙的感覺
個資法上路後....每張圖要PS好久喔  
還好現在美圖秀秀有馬賽克功能 耶史~

原來...伊呀伊呀唷這麼好用
期末複習的時候我也要用在英文點名也很讚哦!
_______
(英名), Where r u?
 I am here.

音樂領域的教學觀摩把所有的特教生都叫過來了(特教助理員也就不得不來啦)

暖身活動

地墊好用哦~地墊在哪人在哪
跳來跳去也都不用煩惱不受控制

主要活動-沒看到教案,但我猜是認識休止符(睡覺)、四分音符(走路)

音樂傳球趣-音樂結束球在身上的人要出來示範
這個不但可以練肌肉,也可以練指令
整場活動下來,只有2個人練習,實在可惜

歹勢拉~我外行人
其實對特教不是那麼熟悉
所以有疑問的是:
如果改成下面的步驟會不會好一些呢?
1.
全班都熟悉4分音符要走/動,休止符要停下睡覺/靜止不動
2.
重複幾次,等50%能依照音符做出正確的替代動作,再玩遊戲~」

綜合活動

吹氣球放氣休息
?:再複習一下四分音符和休止符,如何^_^
 

最後要結束課程了 每個人躺下將地墊放在頭的下面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思索一下如何應用 因為這兒真的很適合A達令

順便好好思索我下個月的教學觀摩 OMG~就快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學觀摩 特教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