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市北教大好幾回了 但怎麼也和同學的時間兜不攏 這次硬要約...北車貳樓

我:「我到北車2F了,要吃什麼?」
公主:「北車貳樓」
我:「哪裡阿?我到2F了阿」
公主:「貳樓阿」
我:「2F哪裡?」
在一連串的鬼打牆後...我看到貳樓招牌了 哈

星期一的晚上8:30怎麼還是這麼多人??(還是原來下班後樂子就是這麼多?)
坐在貳樓椅子候位時
看見了最近看過的國中同學也就算了
還遇到了同學高中時期的男友
我的認人能力 不小心又在北車2F發揮到一個極致


自從星期五餐廳停掉起司薯條後 我就一直在尋找那熟悉的味道
只是就再也不曾吃過好吃的了...


偶爾我會覺得紀璇取的綽號很到味...至於取了什麼就不說了...
看看旁編的裝飾都可以被拿來當筷子
這個有點...所以拍一下
看在雅惠尋我們開心的份上  自動把綽號消音%︿&*

對了 貳樓也是有好吃的東西拉  附餐的手工麵包 (無限量供應)
這麵包真的有好吃  尤其是剛出爐的時候(擦口水)

說到綽號 就不得來聊聊我自己
我也曾經受綽號之苦...除了身形還有名字的劣勢(頭撇一邊)
"阿肥"、"瘟疫"、"瘟神" 有什麼不好聽的我沒聽過??
綽號不就都是這樣 越狠越好 越難聽越好
這樣的結果就是上大學之後我就無敵啦~~
完全免疫、不為所動 只是別人還是玩得很開心拉....
唯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比我胖的人叫我阿肥 (那真的很可笑....)

話又說回來...餐真的是有夠給他小久....尤其是公主的牛奶和麵包


酪梨嫩雞歐姆蕾 還OK


藍帶雞排奶油烤飯  熱的時候才OK

和朋友相聚 除了揪時間很困難之外
比較常是為了找地點聊天 傷透腦筋

以後我應該要多放些口袋名單....


就這樣聊到北車2樓的店都關了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去
怪不得大家都很喜歡學生這個職業  真的有讚!

聊聊同學的事
聊聊所上的事
聊聊感情的事
聊聊生活的事
聊聊工作的事
聊聊未來的事
聊聊...很重要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