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014-3-1 22 08 58

【超人回來了】EP17秋小愛和俊宇俊書偶吧到台場看鋼彈超人囉~

14年的鋼彈超人竟然升級了!!有聲光效果 還會動咧~俊書竟然還抱怨?(喂)

想當初我看到的是"靜止"狀態咧  

Photo 2014-2-26 20 04 31.jpg

超人回來了 已是YG演員家族的張鉉誠和秋小愛家一起到台場一定要拍的紀念照

是說 我們當時去的時候還有專人專拍專賺觀光財咧~

-----------------------------2012遊記------------------------------------------

距離Diver City明明就只有短短的2個紅燈卻花了幾十分鐘
第1個紅綠燈 
看到ZE:A宣傳車 二宮的idol電達就開了~今天是不是有活動?在哪裡?
等第2個紅綠燈

人行道上又有可愛的日清公仔車…
日清可是日本泡麵界的第一把交椅
超可愛的雞蛋麵車

上車後 戴上左上3D眼鏡才會覺得內裝有趣(右下)
體驗完 有人禮物是泡麵,有人是小雞車

抽到的今日泡麵運勢 竟然只是告訴我適合吃什麼口味 Orz 

再等一個很久的紅燈總算到了Diver City

但是Diver City也不是我愛逛的  但是裡面有總算在日本設點的AE

我是覺得在日本算貴~

今日血拼戰鬥力:0


帝國之子ZE:A 在這裡舉辦PHOENIX的mini concert

真的有夠迷你

擁抱太陽的月亮裡頭

月亮哥哥的小時候(圖右)就是ZE:A團的時完(臺灣名)

但我比較認識常上強心臟的整型男(圖左)光熙 (汗)


1:1等身的鋼彈超人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看看鋼彈身上的每個環節就可以知道
為什麼公仔這種東西這些總是日本的特別受歡迎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買一張1500 這張也是工作人員拍的無料

後來又到AQUA  沒想到遇到了我也曾經來過的盛會 但記得我沒有買票

買漂進去就可以體驗Arashi他們在節目中玩的道具  (我看過節目所以我有興趣)




順帶一提...今年日本街頭最流行的髮型元素之一就是 某部分是剃超短

離開後...二宮去上班 我去我最愛的銀座XXI和今年新開幕的UNIQLO旗艦店 晃晃

XXI還是我的最愛~ 我總可以在這裡挖到我想要的寶!

Uniqlo也不錯 以後我一定會把這個點列進去 12層樓真的很好逛~





今天又是逛到閉店的一天  結束後漫步在銀座這條路上~奇蒙仔意內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