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

大結局的指甲彩繪竟然和ep.7在路邊攤喝燒酒的樣式雷同 

只要把底色換成淡淡粉紅色就可以囉  

btw 戒指和ep.7很像...連位置都一樣 

2102  


會忘  不會忘
會忘  不會忘
會忘  不會忘
會忘  不會忘
到底會不會呢?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會忘~
OS:
廢言喔~~記憶傷痛有這麼容易磨滅
心理師就可以全部喝西北風了
好...不要太認真的講道理...

這次的指甲彩繪很簡單...

每隻手指都塗粉紅色 只有代表膀胱的無名指塗金色

我做了小小修改...
因為我沒有金的戒指可以搭 (銀飾愛好者)所以比較偏銀色
2012一整年都在瘋拼接 不是只有服飾拼接 連指甲也拼得很誇張

我跟秀妍最大的差別在於我是方指甲 :)
我第一次塗不一樣的出門 效果不賴 加分加分!

Photo 13-3-3 22 52 44
有時候是指甲油不一定會有相同顏色 所以用
類似顏色自由調整
有時候是燈光的關係...
如同拍賣 拍出來的效果和實際收到的物品多多少少有些誤差
這樣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吧 *0*
透過網友提醒...我會深刻檢討滴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