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全食品  台東縣關山鎮民族路86號 (089)811-322  無休 可宅配,滿4000元免運費


上網goo一下就知道 永全食品頗負盛名


我們來的這一天  不是只有我們大包小包而已

接著還不斷湧進許多客人 人手不止一包

除了買超有名的不卡牙縫 不黏牙 花生酥   (有假牙嗎? 不用怕 買這間就對了!)

還會再買南瓜酥、綜合果仁酥等......
 
如果你夠內行 一進門就會先問"還有香腸嗎?" (當然是早就賣完啦~~下次請早)

天賜老師知道我喜歡"工廠見習"的行程  所以馬上Q我  以下是綜合酥的製作過程

PS:礙於食品衛生管理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DIY

起鍋


整平


看到了嗎??有核果、蔓越莓、葡萄乾、南瓜子、白芝麻、花生等果仁  我愛這個~~(但是我更愛永全芒果乾)


這個過程很像爆米花 的某個步驟 就是讓所有材料能夠緊密靠在一起  吃了口感才會好ㄚ!!


對切 (刀 真的超特別的~~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形狀)


光看就想買回家........


機械縱切


另一半 再送進去......


成體操隊形 散開.........SA




最後開專用電風扇吹............ 冷卻


OH~YEAH 好了!!

包裝入袋(圖右就是我的見習成品.帶回家做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