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走的是新東河橋   照片拍的是舊東河橋  舊東河橋的特色就是有兩種橋墩 圓拱型+支架型橋墩

這也算是東河一大賣點 請好好欣賞...

但在過東河橋之前有個很特別的警告立牌 是 注意牛~~(整個台東都很多牛  水牛、肉牛、乳牛也有 讚啦~)


這裡有很多家東河肉包   根據當地人表 兄弟鬩牆所以有很多家東河包子 ('上圖:甯記 東河包子 有人排隊)

光是開車繞個口字形巷弄 就發現有四五家  到底哪一家才是真正的東河包子呢?

我們最後選擇最多人的那一家東河肉包   好~從大馬路開始排..........預備~起
很多人~~


越來越多人   都排到馬路右轉個彎進入小小商店街

派小多排隊是我們最聰明的選擇 (我必須"狗腿"的說"本人比較帥") 

有名的店就是這樣 搞派頭...售完為止喔!!

但是我們有買到!!買了竹筍包、肉包、菜包、花生包、饅頭、黑糖饅頭

我和Megu拿到肉包

我覺得沒有18元的價值 (但是也是要吃過才能大聲的說"東河肉包 不好吃")


在小多排隊期間  我心生愧疚 想說他很辛苦的幫大家排隊 那我就陪他排一下

沒想到 他竟然問我"你怎麼沒有去附近逛逛?" (那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呢?)

"好ㄚ~那掰掰"  他才說"沒禮貌"

我跟隨著大家的腳步 去逛逛都蘭書包  沒想到 我在這花最多錢.....

每家店都有 你不用怕買不到  只是每家價錢也都不一樣 你可能也要比較一下


(丸  這裡的國旗包比總統大遊行還要便宜50  俗)


我認真的逛著都蘭書包  發現很多都是賣有圖騰的喔~~  加量(圖騰)就要加價

但是我買了也不會背阿!!那我要買什麼??????


誇張的購買能力 多家2個 張家3個 范姜1個 曹家4個 李家4個 我2個

我買了2個兩用包 可以斜肩也可以當腰包  (但是我是要拿來當化妝包的)

其中迷彩包讓Ye帶回基隆當小書包了~~

迎向都蘭ing..............又小塞了一下

這是我當時心情的真實寫照  都蘭中...........................................


往都蘭國小途中  發現原住民家的外牆 都會有他們特有的圖騰 很像今年服飾的指標性icon

這是表示原住民要開始威了嗎?!!  加油~原住民

才過沒有多久 天色就暗了~~

才玩得正high又要改下一攤:美娥海產

這家是不是很有名阿???超多人ㄟ  

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因為我們有聽到遊客到這的時候沒位子 敗興而歸

吃完美娥海產 太飽了~~男人們要去尋找洗車  女人們當然又是開心的找街逛....

台東觀光夜市 OH YEAH~~

因為看到很多人在排刈包  看到賣的人 覺得應該還好

那大家到底在排什麼?????????????  google一下

原來是台東縣政府為了推廣觀光 所以在2011年12月23/24兩天舉行人氣票選

第一名是周記蒸餃(賣完啦~)

刈包就是第二名囉   
輪到我們的時候 只剩下瘦肉 (李小堯想要的鹹豬肉沒了~~)
我咬了一口... 趁熱吃就會有吃到第二名的感覺  (是不是垂涎三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