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又多了一個可以到川越的藉口 因為WINNER也來過

宋旻浩和李昇勳還跟奶奶們在鐘樓前跳舞咧 可愛~

自截圖 WINNER TV EP2

01  
搭到川越出站看到案內所先去拿地圖走西口 就可以搭車到鐘樓
公車不用先買票 下車時司機兼車掌會收錢 (若要周遊券就直接告訴他)
車上有兌幣機 只能大幣換小幣
我是直接搭到玉力製菓 很想要見學

很小一條所以很好找

二宮去還有看到松本潤的照片 這次我是連個泛黃的照片都沒得看
老闆娘已經把頭巾拿下來了...見學希望破滅

店裡只有我跟他大眼瞪小眼 他很親切地拿了糖果給我試吃
順便用日文跟我講了一堆每一種糖果的特性(我哪聽得懂?)
老闆娘很愛漂亮 他還說自己是歐巴桑......(以下聽不懂,略)
我當然是跟他說"daijobu,kire"(沒關係,很漂亮->二宮這樣對嗎?)

買公主買的就對了...好吃所以不送學生了!(吃完形狀還在 這才厲害)



現在日本郵局有推"地域限定"明信片 我來幫二宮掃貨 順便幫郵局清庫存

看到一個不會講日文的觀光客出來玩還要幫會講日文的朋友到郵局掃貨 你應該也會很感動
所以送給我埼玉縣mini版超級無敵可愛的"非賣品"限定明信片...(二宮很想要但是我硬不給他)

買完寄給住在千葉的自己 就開始Arashi
我完全沒聽到鐘聲.....

中午我還在電車上 3點我在喜多郎 4點我在找岡田
一走進鐘樓就可以看到餃子菜館 YA...

一份5個350 水不用錢

我有一點被二宮傳染得很嚴重 會有衝動要坐XXX坐過的位子(是說不知道幾百個人坐過了) 

吃飽再從鐘樓繞出來
左轉可以看到1000元商店 但是我沒有看到我愛的(難怪公主要選松本潤)

但是我不是左轉 我是亂轉 只記得看到人力車的車夫很賣力講解
我完全沒有聽懂...還好我有看Arashi


這圖片都是在拍龜屋榮泉...這個是CNBLUE景點 (紅薯夫婦來過)



右一是素燒  完完全全的地瓜原味 是我在日本的點心
右二就很像台灣地瓜酥 但是更厲害的是開封一個禮拜後他還是那麼脆 缺點是很甜
左二是黑糖地瓜棒 買給我爸喝茶用的 他吃完了...我想他應該還能接受吧

隔壁有"器樂市" 應該是歷史非常悠久的店 因為人力車一定會停在這一面 
講解+比手畫腳了幾分鐘才會離開  裡面賣了好多種器皿



走在這 我找不到台灣的任何一個景點來做對比
川越雖然是一個觀光聖地 但是看得出她濃厚的歷史人文
光從街上兩邊矗立的商店維持原本的樣貌 就不得不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越 Arashi WINNER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