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海岸山脈逆光的拍下了 緩緩升起的太陽    這時的陽光還算暖和 真舒服


這一天沒有冷到不想脫衣服 但是也沒有熱到不想泡溫泉   (很廢話...但真的就是這樣)

只要沒有遇到生理期   就完完全全是泡溫泉的天氣 哈哈.....
 

16大3小買票入場 全票300/半票150

一進安通溫泉飯店 一定要先去拿湯屋的號碼牌 因為湯屋好像就5.6間罷了

如果起了個大早 我們就不用排隊  但是這次人數眾多 要準時恐怕很難 (果真...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要等湯屋 所以一群人開始泡腳  這溫度我想拿蛋來煮 是會熟的.........好燒好燒

每個人的腳下去再上來 都熟了! 怎麼形容呢....就是五花肉熟了的感覺

期間 大家開心的聊天 從不熟到小聊再到喇低賽  就可以知道我們這群人有多會扯

原本不認識的人 才經過泡腳的那階段 就完全放很開 好像我們是老朋友一樣 哈哈哈哈


總算輪到我啦~~  安通溫泉無色無啥味 (我覺得跟烏來有點像  說錯不負責 )

泡完以後 全身滑溜滑溜的.....

安通溫泉列為花蓮八景之ㄧ  有空記得來泡泡......... (看得出來我又去艾美了嗎? 這次是紅色系)


安通溫泉飯店對面也有溪畔溫泉   若是不想花300也可以到這來體驗一下 感覺應該差很多.......




走唄.........到玉里 吃玉里麵    花蓮市中山路二段94號



很有"人"味兒的菜單... 上面註記了我們各自喜愛的單品

上網google了一下部落客到底吃了哪些東西  四神湯 餛飩湯 今天通通都沒有

因應年節假日會有超多觀光客 所以新年有特製菜單(如上圖) 連碗都是免洗的紙碗 

門庭若市的玉里麵 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功夫

聰明的我們順便拿了隔壁飲料店的menu 開始預約飲料 免得吃完還要再等(是不是很聰明...很多學人精學我)

一杯鮮-玉里店 打卡就送寒天凍 

要的人舉手~~~~恩...1個 所以我們就派出代表  打卡+上傳照片 馬上寒天凍到手



乾米粉(我沒有吃...但我想絕對100%贏不了新竹米粉)


乾玉里麵  

繼上次到淡水中正路56號點了古早味湯麵後  我告訴自己這種古早麵一定要點乾的 因為湯的不好喝

拜託~~這次乾的玉里麵 千萬不要讓我失望

Wahaha..........乾的玉里麵真的是灰熊好吃 Q中帶勁兒的麵條豈是浪得虛名 (真想把麵條帶回台北)   

湯麵~~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