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好幾小時 我們總算到達uncle 騰包棟的轉角琴宿 http://www.cornerhome.url.tw/

包的那一棟就4間房間 共三層樓 其實也OK拉 因為我住民宅 所以就不拍內部啦


上圖示從民宿樓頂往海岸山脈拍  下圖則是往中央山脈拍

完完全全不一樣的fu 但是都很美


這是可愛的ㄐㄧㄚ ㄩˋ (我不知道名字怎麼寫) 今年4歲

沒有騎腳踏車 千萬不要說你到過關山 (所以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來過了 哈)

轉角琴宿提供腳踏車 我們一行人少說也要14輛 所以民宿門口的腳踏車 全部清空


有人體力不好 我們到底可以騎多遠呢??

還好沒有回頭路 我可以運動一下  (阿~我的腳踏車 已經荒廢一年了)

Go.................

接著進入檳榔大道  (種成這樣 其實不是很討喜ㄟ 不過就這樣吧~~)

種 大王椰子說不定好一點


沿途都可以看見水牛


超多的拉~ 讓我們這群都市小孩看傻了眼

在那邊 "挖~~~好多牛喔.............."


搭的這些棚子也是挺妙的 沒辦法遮雨ㄟ...也沒有辦法遮陽 

莫非...這是純觀賞用??



有一輛電動腳踏車沒電 也沒有辦法踩 所以我們在涼亭等著  順便看一下說明看板

關山產米 算是東部的大米倉  (我家吃的是池上皇帝米 哈)

就是後面的電動腳踏車沒電了啦~~所以騎回民宿有夠吃力


這是環鎮自行車道導覽圖  問過之後才發現 我們不過騎了1/3而已


不過............看板怎麼這麼多K呢?

晚上回到關山民宅 光是桌上的 手工煙燻雞就大勝池上飯包了啦  讚~

這些菜只是一小部份 還有更厲害的私釀米酒製成的"全酒"燒酒雞   沒接受過訓練的人絕對一喝就倒

其中大部分的青菜、香料都來自於民宅主人的菜園 絕對不含農藥 香腸則是三嬸店裡的暢銷商品之ㄧ

今天的晚餐 實在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