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怕塞車 一夥人4:30在石碇集合 開始開心的花東縱谷之旅

BTW 我還真是喜歡台北 免費預約/立即叫車服務 0800-055-850 + 無線電計程車代號

AM3:30可以直接在我家樓下撘計程車 讓我赴約不遲到 讚!

上蘇花公路之前 還撥打了專人路況即時報導  115.6要稍微留意之外 一路暢通

正因路況沒我們想的那麼糟糕 我們還不到八點就順利抵達 花蓮市的公正包子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24hrs不打烊

每次到花蓮都會經過公正包子店 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公正包子 妙

才早上八點不到 豆漿就完全沒有啦~~" 只剩紅茶

我們點了小籠包、蒸餃、酸辣湯、肉羹湯等

看到他們手沒有停過的一直包一直包  就可以知道生意有多好

我們坐下來後 馬上有人訂500顆小籠包  (包到手軟!!)

蒸餃我來不及拍照就已經沒了  但皮薄餡多是一定要的啦~

一路走來不停的拍 所以大家都很了解我的風格 留了一籠讓我拍 (哈哈 真是歹勢)

看到Megu的"櫻桃小嘴"了嗎? 就知道這小籠包有多麼吸引人

小籠包沒辦法皮薄 但是皮真的很Q (我愛的那種) 肉的話嘛 我個人覺得湯汁有點少

吃完一整桌的食物 伯母就買來超多杯咖啡 整個超.......................享受的~

好啦~吃飽上路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http://www.eastcoast-nsa.gov.tw/Portal/?lang=0

走台11線山路時 大家都倒了~

Megu睡得多熟ㄚ (她睡覺的時候最..............可愛了)

直到看到大海

芭崎海岸時我們錯過了景觀台  沒下車

所以到了磯崎海岸 就要求uncle騰 休息一下 順便上個廁所

Wow~~~~~~~~真的美


這是我泛舟之後 第二次來北回歸線 

到這的時候突然又下起雨  拍照後只離開拉  (雨后怎是浪得虛名?? 果然第一天就下雨 哈)

不同樣貌的中央山脈 真的很正點ㄟ.........


成功漁港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中午啦 魚市裡只剩下幾攤在叫賣 很多魚我都不認識

紅鞋女孩是比例尺 size:40 (這樣你就知道紅鞋女孩的腳超大=>魚更大)


我們的目的地是台東關山 接著再走玉長公路(玉里-長濱)   準備到關山

山上景色很正點 也有很多單車客  今天天氣不是很理想 所以騎單車真的有點辛苦

中途經過池上~~停車買飯包  悟饕池上飯包 文化故事館還有打卡活動

在這兒也有蓋章  我隨身攜帶的手冊在這時又派上用場了(是說東部可以蓋的地方好像不多 真是可惜)

超想要打卡的~但是人超多 又不能選可愛的悟娃吊飾 不然我們這麼多人隨便也可以湊3套 

是說台哥大在花東地區很不好用   不...是非常難用~~

3G速度有夠有夠慢 有時甚至是 "無法連線 再試一次"  台哥大也太爛了吧!(還是台北好)



吃便當而已 理當流動率很高 應該會有位子坐 但我們在那站了將近10分鐘還是沒位子 全部便當打包帶走


哼.........到車上吃

下圖:池上飯包 包裝和內容物 

或許是因為過年 客人很多品管不夠周延

老實說 很不好吃 乾巴巴的又沒有青菜  (個人覺得福隆便當還比較好吃 也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