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夯到很多人都會來拍婚紗所以是台中站唯一的目標

小花團都去過所以我找了對台灣完全沒興趣的樓主夫人

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真是令人感動

平日的莊園酒莊和某些餐飲沒有開拜託!現在是暑假旺季ㄟ

這裡有瀑布、草坪、拱柱噴水池那有迷你溪流
古堡、樹屋、湖泊、分不清牠是啥的鳥類和一些永遠吃不飽的魚等......

 

夫人還有事先做功課知道這裡的餐點不盡人意  但今天也沒有開阿!
帶本書
到莊園裡選個喜歡的位子補點差額買杯飲料

暫時讓自己「出世」想像自己就在歐洲  唉唷~這樣也不錯喔!

哪裡適合呢? 

 

古堡的樓下和樓上

 


六角亭樓上

六角亭法式餐廳廚房旁如果你不介意蚊子這裡也算不錯

還可以在這拍羅南的「When u say nothing at all

 

茅草屋前廣場    第一次…抓不準時間ㄟ


這個角度的虹橋有點像中央公園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2240480

老闆真的可以考慮一下買幾艘船來划一下阿橫豎不都有低消?

要是覺得莊園飲料不好喝還可以有別的消費

LOGO都有了 也可以多考慮一下賣莊園周邊嘛

 


酒莊樓上也有座位區
也有不錯的景



瀑布棧道區也有座位區
也不錯啦

 

新社的園藝設計很不錯

看起來像是定期都有人在照料所以都看得出形狀

這點很值得稱讚不會讓人覺得這裡只是在騙錢

除了門票有點貴  六角亭的法式餐廳飲料不好喝之外
我對新社莊園印象還OK

回市區後就到金色三麥和草莓、包子會合

FB有看到他們在討論金色三麥明明就是喝酒的

找我是有甚麼事嗎??我又不愛喝


可惡的是包子竟然認為我平常就是會去喝酒的那款

什麼跟什麼嘛哪裡像啊?

我是會喝但是不愛喝阿  怎麼會誤會這麼深阿??

 

包子之前曾在這家庭聚餐老爸愛喝這裡的啤酒

他說之前的裝潢是世足這次是夏威夷風


噱頭十足到連餐巾紙都不一樣   但是中看不中用 不好擦


餐點
比較偏美式 

每次只要是走進美式餐廳就會有點炸薯條的衝動

右邊番茄醬是剛上桌時給的還沒有沾就快見底了!

跟服務生又要了一次這次給快滿了的番茄醬  反差很大喔!

 


涼拌還不錯......
但是這盤什錦鮮蔬披薩為什麼要加火腿???為什麼?


連服務生都要夏威夷...

黑麥紅莓冰沙

!這個讚比黑麥啤酒、小麥啤酒都還要好喝


 

啤酒蝦就還好都是自己釀製的了想說應該是招牌但還好

 

這餐雖然說好是贊助不過我看價錢不便宜所以我要當分母

買單時這兩個人卻不讓我出包子還載我回家  謝了

你們怎麼都膝蓋微彎...這是女人味的展現嗎?

下次你們兩個偷偷來台北換我買單  記住喔~偷偷的

現在跟師大有比較熟我不會像上次那樣隨便挑一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