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留在王功吃「全蚵大餐」

蚵仔炒麵、蚵仔炸x2、蚵仔煎、炸蚵仔還有炒蘆筍(店小妹一直推薦!)

唉唷~物美價廉這樣只要360 有夠「俗」!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每道蚵仔料理都有滿滿的蚵仔….

從蚵仔煎一上桌我們就開始稱讚回到家了我們還是向阿姨稱讚他

為什麼??因為XL size的蚵仔煎滿出來了!上淋的醬也很夠味~

OH!真不愧是洪維身,蚵仔料理讚喔!


吃完蚵嫂們還沒收工 又買了兩包蚵仔當伴手禮

吃飽喝足準備回秀水

想說去玉珍齋買個伴手禮

沒想到~我對玉珍齋的認知完全錯誤以前我買的幾乎都不是玉珍齋有名的~~

各位我對不起你們

經過這次,以後一定不會再買錯了啦


想說這對夫妻是在討論什麼?

眼神從窗戶移到前座中間一看發現
我們已經到了一週才有一次的夜市
 

我好久沒有來這種的了!

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實在有夠俗啦

「俗」是成了今晚我最常說的字


路邊炸雞攤
買了雞翅、甜不辣和甘梅地瓜
(還有雞翅110元)
 


推薦的南北第七家木瓜牛奶


還有俗到爆的碳烤攤

米血110是台北的4倍大

雞脖子750/215台北15元應該只能買1

內臟類很多個1串只要20 

最難理解的是肉串竟然也是20 我在台北曾經買過160 也才3個啊!

青椒110 份量是台北的2

See...是不是「俗」?!

雖然彰化只待24HR 但是這對夫妻的相處方式真的很妙
每次對話都會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看起來好像是男的被女的欺負  但認識他們就知道比較像是女的被欺負
許大師  你不要再裝了啦!哈哈...

沒想到他們都結婚六年多了  真該早點認識慧如的
很妙的女孩嫁給一個很妙的男人  自然他們就很妙囉!

逛客廳時 不經意看到慧如的婚紗照...
OH~慧如現在更正!難怪你老公會說他「放長線釣大魚」

從高中談戀愛、結婚到現在  這麼長的時間
能像他們這樣相處真的不容易  羨慕...
到了房間  除了鋼琴、二胡還看到了書法作品...
果然...家長的教育背景是會影響孩子的教育
即使是小學生 學得還真是有模有樣ㄟ


好啦!許大師...你的模範生獎狀也是很厲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