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成立的客家大院

將將……要過這座橋

 

大安溪大峽谷經過專業攝影美美看到照片就是「哇!

之前剛形成的時候新聞又經常再播

不過去了十分瀑布再親眼看過尼加拉瓜

覺得有時台灣的觀光景點很愛「誇飾法」

所以我要親眼再證實一次

 

卓蘭真的很遠  還好有孟瑋

(風流倜儻的李爸還特地交代孟瑋要開新車來接我 )

我小時候跟老媽來這採過葡萄

這次再來,不轉卓蘭市區採葡萄


直直的往前開
….終於看到很清楚的標示語

各位當你看到標示語時要順便看一下里程數

切記!「2公里」就要停囉!
但其實更好的辨識方法是「大數法則」

第一個車多、水果攤販多的點就對了!

 

或許這算是個危險景點所以入口有個非常小的警告標語

還有非常小聲的擴音機
講著聽不清楚的話語
   總之「路上小心!

 

在大峽谷裡有個不太管事正在閱讀的管理員

政府你成功了! 他竟然在閱讀令人感動



吼...誇張 again!
去看貓空壺穴地形順便溯溪都比這個好

最起碼...
溯完溪不怕死 可以搭貓纜 
怕死的可以找地方泡茶
很high的還可以再去木柵動物園競走
大峽谷呢?
看完好像就只能採葡萄了!
 


再次看到孟瑋
原本就很正的孟瑋更正點了~

這樣有肉的她將將好正處於人生的高峰

 

離開後怕曬黑又懶得擦防曬的女人來這招!

連上車都在防曬  不愧是孟瑋   (洗木瓜皂啦!)
 

 

真的很想搭乘6月才剛復駛的舊山線
鐵道迷們早就訂光了
CK124雲騰號套票

搭不搭舊山線也就不是那麼重要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綠葉方舟愜意一下


這下可好啦
!我們愜意過了頭

在那一待就是3小時完全把舊山線拋腦後

菜單上有些是「假日不供應」

所以我們就點「假日不供應」的

果然假日不供應的 還真是好吃ㄟ~~海膽奶油蘆筍海鮮麵

發現入園門票可抵消費也是明信片

突然明信片上的句子很適合某些人
Fu一來我們各自寫下心裡最真實的感動


裡面很大可以到處逛逛...

是不會跟我們說一下我們的愛心沒有弄好喔!?

這麼坐 絕對不是女人... 我請正妹示範

有差吧!

Oh~我又是女人了...


苗栗縣我也去過不少...

油桐花季、大湖草莓季、鯉魚潭水庫、勝興車站、龍騰斷橋

南庄、山芙蓉(當時很有名,現在則有更多選擇!)

其中特別的是南庄對於溪流的生態保育最酷!

這裡的環境很適合鱒魚所以護溪是必要的

不但可以維持生態平衡還有肉質鮮美的鱒魚可以吃

何樂而不為?


接下來...
我要跟著正妹和星爺去過七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