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舍愛情海成了每次造訪北海岸的中繼站

第一次到這是純粹喝咖啡聊天

這一次趁著阿姨到基隆和老媽相聚

向老姐揩油,請他帶我們去那吃晚餐。

 

越來越喜歡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儘管就只是賴在家裡 卻好像擁有全世界

老媽如果有在上網看網誌 我猜他會先發出一聲冷笑:「騙肖ㄟ」

哈哈哈哈我就不喜歡做家事ㄇㄟ

 

這是阿姨的義大利麵初體驗

「做工仔人」最怕吃不飽,

平常都吃3碗飯,今天這樣會飽嗎?我懷疑….

但是他都一直說:「有啦!足飽耶」(這應該也是騙肖ㄟ)


這裡採套餐式居多:前菜、主餐、甜點、飲料

附餐不錯又差沒多少錢  享受一下嘛
因為人多,所有的前菜都點吧!

裡面凱薩沙拉最好吃

主餐 羅勒青醬海鮮麵和羊小排



那天呈現的味道是以這兩種較好啦
說不定改天去  你又會覺得其他的比這個好

甜點 果凍和奶酪

不同感覺 都很棒

飲料 梅果醋  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濃郁的梅香 帶勁的醋味兒

喝了完會有種"再來一杯"的衝動

 

晚上室外吹來徐徐海風

露天區剛好播放  舞王

老媽有興趣 全家便換到露天區

大人看電影 小人吹泡泡 各取所需

結束後,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

完全無視...「夜市人生」 

 

今天的我有點像哥倫布發現"心"大陸

老媽活了一甲子 迫於現實生活

她被我們這幾個『沉/ 重』的負荷牢牢禁錮

被壓得喘不過氣的她 沒有多餘的時間 每天不斷的routine

直到最近才敢把自己想要的

從心裡的最深處  悄悄的且小心翼翼的釋放



老媽...我希望你不要醞釀 直接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