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真的太辛苦了
七夕都快要結束了才下班

跟著補教名師一塊兒去吃飯

這家店看似美式風格但卻主打德國手工鮮啤酒
內部裝潢什麼風格都有
很妙~



就連菜單也走
mix風格

都說美式了硬點美式小漢堡

再用筷子夾中西合璧



我想最具特色的應該是啤酒火鍋

剛開始的食材吃起來有濃濃的啤酒味

到了最後一階段酒精揮發後則有淡淡的麥香

感覺不差不過價位似乎高了點
美式小漢堡一拿起來是冷的
吃了幾口後真的吞不下去

只好請服務生幫忙熱一下

他也很好心的把吃過的換新沒吃過的加熱

送回來後新的漢堡總算有點熱度,但之前的只有肉熱

誠意十足可惜還是冷漢堡  算了,吃肉就好

 

看火鍋還有一大半想必大家應該還沒吃飽

已經吃飽的我開始用蔓越梅醬寫字(圓頭筷子是很好的工具)

哈哈哈哈….題目:冷漢堡之七夕特輯


一開始只是純粹想抱怨
冷漢堡

沒想到越寫越多越寫越多就變這樣真的是吃飽太閒!

其他3個人就坐在對面看著我們唯獨孟瑋是個很配合的high

我們兩個很開心的開始拍照 最後還硬要吳sir加入

 

2010年的七夕雖然只是吃飯不過也很不賴

看到了不同的人、事、物...

 


還有令人感動的一家人
孟瑋和伯父伯母
也對我很好
連新人房都讓我住 這怎麼好意思?
早餐也都算我一份 wow…

這家人的熱情讓人感動

孟瑋 你的臉又 小得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